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充足 荣威550 1.8T全系优惠8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8:56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易车网编辑近日从广州地区上汽荣威4S店了解到:随着产能的提升,目前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的现车库存相对充足,其中1.8T车型全系列均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网友如若想要更多优惠,可自行到店与工作人员详谈。

荣威550外观

  “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是一款诉求数字概念的新一代中级标杆轿车,它的配置较为丰富、动力总成表现以及高人一等的安全配置水平让荣威550在同级市场中傲视群雄。其车身均以优质钢材为主要材料,整体上采用了成本颇高的镁铝合金骨架,这种结构在550上市前都只运用在高档车上;达到2705mm的超长轴距远超多数A级家轿的轴距长度,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车内空间都可以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在动力系统上,荣威5501.8T车型搭载了Kavachi1.8T超高压耐久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凭借充沛的动力(可与自然吸气式2.3L、2.4L发动机媲美)及稳定的质量已经获得了大量用户的认可。

  编辑短评:荣威550的外形受到大部分消费者的喜爱,前部的格栅很有现代气息,前大灯也并不张扬,整体给人的感觉550的造型很浑然一体,比较时尚但也不失稳重。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荣威550的做工都非常细致,体现了很好的优秀品质。

  文/田彬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