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月销量冲5000 数字科技带来的口碑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9:08  新浪汽车

  随着荣威550 1.8升排量车型的上市,该系列产品丰富到9款,其起价12.68万元的超高性价比,吸引众多消费者,让荣威经销商的来店数量和销量节节攀升,从2月开始,更是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态,荣威550单月销量冲上近5000台,在该细分市场保持领跑优势。

  单月销量冲5000

  近期荣威550推出1.8升车型配备DVVT发动机,将价格区间下探至12.68万元,并以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吸引了潜在用户,单月销量随着气温的回升而不断升高。1月份,荣威550单月销量达到近4000辆,2月份更是冲上了近5000辆,增幅近20%。记者从经销商处得知,销售的火爆不但带来销量的大增,同时也出现了产品的供不应求,目前,上海、青岛等地的荣威各经销店已经无现车,只能采取订单售车的方式。

  订单销售也愿意等

  由于销量的突然增大,目前购买荣威550尤其是1.8L系列,需要等待10-15天左右。荣威经销店的销售顾问告诉记者,以往客户买车,都想付款就开车走,哪怕1天都不想等。但来荣威经销店的消费者十分喜欢该车,等几天也愿意,愿意先下订单再提车,预订荣威550的准车主相当执著,这样的品牌忠诚度在时下确实难得。荣威550在上市近一年后,仍让保持热销的状态,让人感受到其产品优异的性能和品牌的影响力。

  数字科技带来的口碑效应

  荣威经销商告诉记者,该产品优异的产品力,让已有用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方便和快捷,他们对荣威550产品的口碑,影响周围的亲戚、朋友和同事,扩大了潜在用户群。用户在实际使用中发现,荣威550除了具备宽舒的内部空间,超过同级车型的轴距,符合欧洲五星碰撞标准(NCAP)和中国标准(C-NCAP)五星级碰撞标准的安全设计之外,一些数字科技的功能如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GPS导航仪让行使更加简单有趣。

  荣威550的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独有Multi-Mode模式,可以迎合不同的驾驶风格和路况。上坡模式,TCU会自动检测到驾驶员的油门踏板开度及开度的变化率,条件符合后自动切换到上坡模式,以保证足够的驱动力行驶在坡路上。而巡航模式则使得驾驶更加轻松,在高速行驶按照一定的速度行驶,可以避免频繁的踩油门和刹车。荣威550GPS全球定位系统充分考虑了驾驶者在外出游玩时的需求,同步通过荣威550独特的RMI(Roewe Multimedia Interface)多功能信息交互系统整合出行信息,6.5英寸16:9的大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全彩数字地图,简单明了的全中文菜单,能让驾驶员分别以设施类别、地址、邮政编码和地图等多种方式进行快捷检索。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