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开展“尊荣春令行”免费检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9: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四月春光,春意正盛,尊荣更浓!4月1日至30日,上海汽车携荣威和名爵品牌共同推出“尊荣春令行”免费检测活动,将为荣威和名爵车主提供免费空调检测及全车安全检查!此次检测活动中各荣威和名爵4S店和经销商将严格按照12项常规、8项深化行驶/安全检查的终检操作流程对车辆进行免费检测!让每一个拥有荣威和名爵的车主感受上海汽车“尊荣体验”一如既往的细致服务,让车主放心巡游踏春,全心领略旖旎春光。

  上海汽车的“尊荣体验”是全球首个先于产品上市就发布的服务品牌。在2006年导入市场后不久就成为荣威品牌在“优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外最重要的竞争力之一,“尊荣体验”服务品牌经过三年时间、两万多名上汽自主品牌荣威用户的实际检验,逐渐形成了可靠、便捷、贴心、细致服务的品牌形象。而在200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MG名爵也正式启动“尊荣体验”服务品牌,力求在产品等硬实力与竞争对手不相上下的情况下,通过体验式营销和品质营销使品牌的美誉度和信赖度得到提升,通过软较量进一步增强品牌知名度和好评度。

  “尊荣体验”作为上海汽车成熟的服务品牌。“尊”代表尊荣、尊重,传达了上海汽车服务品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荣”表达了上海汽车为客户营造荣誉享受的矢志之心,“尊荣体验”是对客户的尊重,体现了上海汽车以带给客户尊崇体验为追求,以及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尊荣体验”将关注的重点放在车主最关心的售后服务领域,并且围绕人性化关怀的核心需求进行创新,它是一套完整的服务品牌内容,将涵盖销售、售后、金融及二手车等各个方面。

  “尊荣体验”首先将关注的重点放在车主最关心的售后服务领域,并且围绕人性化关怀的核心需求进行创新,打造出“专心、专业、专注您”的售后服务全新体验。除了行业中普遍提供的服务内容之外,“尊荣体验”的很多服务内容在国内都属于首开先河,尤其体现在以下4项差异化服务:修补漆终身保修承诺。这是全国首家厂家对修补漆做出的终身质保承诺,让消费者少了更多用车、养车的后顾之忧;全国首家推出6:30~8:30档的早间预约接车服务,着眼于上班族的切身利益而设计,给车主更多的灵活选择空间;全国首家对客户作出维修进度时间以及维修质量的承诺,让客户维修车辆更加放心、省心;在维修等待中还提供1小时维修进度告知服务让客户安心、放心。

  除了上述的4项差异化服务,上汽以降低用户用车成本、尊崇用户利益为目标,将“以养代修”的理念引入售后服务过程,通过陪伴全程的增值服务。这主要体现在对每辆进4S店的车辆,都将实行12项常规、8项深化行驶/安全性检查。这些差异化的服务内容,是为上汽的目标消费者度身定制的,将为其提供独一无二的尊崇服务体验

  上海汽车始终将消费者价值放在首位,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提供产品和服务。产品体验已经不能简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服务体验逐渐成为消费者选车的新标准。因此上海汽车在精心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同时开始与产品相匹配的服务体系的构建工作,力图让用户拥有完善、尊崇的用车体验。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