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全系优惠 MG 3SW优惠1万MG7降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7:14  网上车市

  五一过后,车市迎来新一轮销售旺季,各厂商纷纷通过降价促销提高销量。最近,明爵旗下的两款主要车型也有了价格上的较大变化,由经销商处了解到,到现在购买MG3 SW系列车型可给出10000元优惠,而购买自动版MG7则仅优惠2万元。具体详情如下:

  据销售人员介绍,适逢五一过后,为提高MG车型的销售业绩,各店均开始调整价格并通过加送装饰及赠送保养来吸引消费者。此次优惠车型为MG3 SW 1.4L两款车型以及自动版MG7全系车型,消费者购车时即可直接享受现金优惠。各店车型及颜色齐全,店内外均有足够现车以供消费者挑选。

  问及MG3 SW的1.8自动版车型以及手动版MG7时时,销售人员遗憾的表示这两款车型因种种原因仍旧无法进入北京市场销售,也不接受预订,具体何时能够进京销售各经销商均无从得知。总之对手动版MG7以及自动版MG3有兴趣的消费者只能耐心等待MG名爵方面的行动了。

  名爵3的出现完善并丰富名爵旗下的产品线,同时让让更多人享受到了英系车一脉相承的高品质、高品位和高性能。1.4L的发动机输出接近1.6L发动机的功率,另一款1.8L发动机则拥有86KW的最大功率动力输出。

  比起过去的手动挡版本,名爵MG7自动挡在外观方面改变了传统的网状格栅造型,同时排气管也进行了改进。而在配置上,自动挡增加了如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智能折叠钥匙、遮阳板化妆镜带照明功能等一些个性设备。除了外观和配置方面的改变,名爵MG7自动挡的底盘也经过了优化调校。

  (文/郝俊)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7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