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辉腾3.6L湖南上市 售价82.6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0:02  长沙晚报
图为全新辉腾上市

图为全新辉腾上市

  日前,由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办的大众全新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3.6湖南上市会在长沙美美百货举行,新车售价82.6万元起。在电视剧《丑女无敌》第2季中,款女苏蕾拥有众多名车,其中一辆就是进口大众辉腾,苏蕾扮演者刘晓晔也亮相发布会。刘晓晔说:“辉腾车的确很大,但开起来很轻,很容易驾控!”

  据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伍庆辉总经理介绍,在欧洲历史名城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里,辉腾的绝大多数内部器件都是手工打造的。辉腾轿车的制造涉及100项专利手工工艺。精湛的手工为全新辉腾3.6打造出了更完美的内饰,无论是完全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新型仪表板,新型控制旋钮,还是加长版后排配备带灯光照明的化妆镜,都渗透着无与伦比的豪华魅力。全新辉腾3.6内饰在完美选材基础上,还推出了更多选择。真皮颜色更丰富,而木饰除胡桃木和桉木外,还有白杨木,黑杨木,红木和钢琴黑供选装。

  全新辉腾3.6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V型6缸汽油直喷(FSI)发动机,实现了更大功率、更低油耗及更低CO2排放,其最大功率可达206千瓦,最大扭矩达370牛顿·米 /3500转。新辉腾还能装配同级车中罕有、代表大众汽车最先进科技水平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ACC巡航系统,前围检测警告系统,侧面测距监控系统等),而RNS 810收音机&导航系统也令愉悦的驾乘感受进一步提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辉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