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帕萨特车友会携手上海大众爱心捐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4:27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讯 6月21日,北京帕萨特车友会携手兴京良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今夏河北怀来瑞云观乡镇边城小学自驾游爱心之旅活动,为贫困地区小学传递一份爱心,凝聚一份力量,让希望的春蕾在和煦的关爱中绽放!
 
爱心车队
 
爱心车队
 
    活动当日,晨风和煦,八达岭高速路口已经聚集了来自各个行业的帕萨特车友共30人,在车友会活动组织人员的详尽安排下,上午7点整,由帕萨特爱心车友和兴京良上海大众工作人员组成的活动车队驱车前往河北怀来。在艳阳高照的夏日里,帕萨特车友们一面欣赏沿途的美好风光,一面亲身体验着帕萨特爱车驰骋回环于公路与山路不同路况之间所带来的优越性能与快乐感受。

  帕萨特“PASSAT”,原本是一股季风的名字,它每年均匀而稳定地从大西洋南部吹向赤道方向,坚持而执著,恒久不变。它又是一款车的名字,诞生于德国,历经6代;风行于中国,长盛不衰。无论是来自经典永恒的“老帕”,还是更具中国血统的PASSAT领驭,卓越的性能和跃跃欲试的动感,让车友们的爱心旅途生意盎然。

捐赠

捐赠

捐赠

捐赠

  上午约10:30,爱心车队在河北怀来瑞云观乡镇边城小学师生的欢迎声中抵达目的地。瑞云观乡镇边城小学距北京约100公里之遥,隶属于怀来县,这里古往今来,英杰辈出。但是典型的山地特征制约着经济水平的发展,该学校地处山区,经济发展水平相对较低,教学环境和质量相对落后,学生们的学习用品极为匮乏等等,正是基于这些背景原因,爱心捐赠的对象选择了此学校。

捐赠

捐赠

  在捐赠仪式上,镇边城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向所有到来的帕萨特车友及爱心人士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车友代表和兴京良上海大众的领导也分别向学校师生传递了助学热忱、浓浓关爱与殷切期望。同时,帕萨特车友和兴京良上海大众的工作人员向学生捐赠了各类书籍、文体用具和生活用品等表达深切关爱,全心全意助力学生圆求知、求学梦想。全新的文体用品、科普书籍、更有电子琴等各类电子助学产品堆满了书桌。小学生们格外兴奋,银铃般的笑声洒满了校园的每个角落。

  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健康教育和成长,将爱心撒播四方。帕萨特车友会联合兴京良上海大众已举行过多次此类活动,凝聚爱心、共创和谐,车友们表示像这样十分有社会意义的活动将会继续进行下去。同时,此次活动发起者帕萨特车友和兴京良上海大众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爱心团队自身的努力以及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能够吸引更多的爱心友人和有识之士能参与到这个团队中来,为改变贫困地区的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河北怀来瑞云观乡镇边城小学师生的依依送别中,兴京良帕萨特车友的爱心捐赠活动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传递一份爱心,凝聚一股力量,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唤醒责任与爱心,期待明天更美好!

  北京兴京良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6月,于200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的上海大众4位一体展厅。是集整车销售、配件销售、维修服务、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上海大众4S店。

  公司专营,专修上海大众系列轿车及销售上海大众配件,车辆销售可代办一条龙服务(保险、上牌照 验车)。车辆维修为用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维修车辆所用配件全部是上海大众原厂配件。公司全体员工用最全面的汽车知识和最专业的保养维修技术,我们将竭诚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优秀的服务。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