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情口碑稳定 剖析polo增配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6:38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POLO劲情,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POLO劲情(参数配置 图库)在小型车中,依然关注度最高,以口碑值4460居于口碑榜榜首。

  近年车市,很多车型在推出半年或一年后,必推出“增配不加价”或“增配降价”版车型,借以吸引公众眼球。近期,论坛有消息称polo也将增配,网友“gnrsolo”对此小道消息进行了个人分析,得到不少网友认同。他分析认为“上海大众若增配的话,很可能会增加目前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有的、而polo没有的配置。如行车电脑、aux接口、中央扶手什么的;低配则增加个后窗电动、倒车雷达、遥控之类”。 但因涉及到价格,因此预测不会增加特别实用性的配置。

  增配车型似乎特别容易获得网友好感,主要是其“含金量”似乎比原车型高,用相同价钱买更多配置,怎么想都合算。若增配后,价格反而下调,那更是颇具诱惑。部分网友对假设增配后的定价变化,表示关心,“增配不加价”备受期待。

  车市这种利用“增配”来吸引消费者的现象,较为普遍。笔者认为,通常增配不涨价,其厂家的目的主要是刺激销量;而又增配又涨价的车型,多是销量较为看好的车型。(作者:paradise)

  参考热帖:

  《对“polo要增配”消息的分析》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