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音乐>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POLO牵手百事 唱响盖世群英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5:28      字号:

  2009年,全国年轻乐队们最关注的赛事:百事可乐“盖世群英”乐队大赛在数轮角逐之后,进入了决赛阶段。作为世界最大饮料制造商之一的百事集团,品牌形象充满了年轻感和现代感,在年轻群体中具有强大品牌号召力,这和被广大参赛乐队们所钟爱的摇滚乐一样,通过对自己内心情感的释放,把希望和梦想告诉世界,影响更多的人。从4月起开始乐队招募,5月比赛开始,到6月决赛,赛事面及全国,可谓是倾百事全年之力支持中国年轻一代的音乐事业发展。而大赛初衷也正是希望通过乐队这种活力的形式去激发年轻人们超越自我、点燃激情、释放梦想。

  而这种音乐内涵和此次赛事的赞助品牌:上海大众POLO的内涵也是十分契合的。POLO车系自登陆中国起,便以其优异的品质和时尚动感的形象稳居同类车型销量的第一阵营。从经典POLO到专为中国市场独特审美需求而设计开发的POLO劲情(参数配置 图库)劲取,从创新引用跨界设计理念而打造、引领橙色风暴的CROSS POLO,再到全新推出的POLO Sporty,POLO不断进取,正如百事“盖世群英”所倡导的音乐潮流一样,将新生代的“自信、希望、运动、活力和激情”充分挥洒!

  上海大众POLO一向以年轻、健康、动感、自信的形象面对公众。前不久POLO家族的新成员:POLO Sporty上市,于2009年5月24日在上海F1赛道举办了POLO CUP中国挑战赛首发站,其中邀请了华语人气天团五月天、新生代作家韩寒等青年偶像作为活动嘉宾。而本次百事可乐“盖世群英”决赛又将邀请五月天莅临决赛现场,和众多精英乐队同台献艺!

  五月天众成员自POLO CUP活动起,便对POLO Sporty赞不绝口,主唱阿信的对POLO Sporty的感觉很像是他平日所爱写的歌词:“当我摸到POLO Sporty的方向盘,就有一种触及能量的感觉。”此次“盖世群英”中,他们又将和POLO相遇。

  正如大家所言,POLO Sporty正是为了时尚运动的城市新生代所度身打造。其搭载了1.6V-HLD高效发动机,其具备低扭高速的优秀特点,在节约油耗的同时,可以达到无论是起步还是中段加速时都拥有凌厉的动态表现的能力。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其所配备的Bosch ME7.5.20发动机控制系统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发动机控制系统,能最大程度地发挥发动机的动力,同时更精确地控制发动机油耗,也更适合年轻消费者对于用车经济性的需求选择。

  它的种种设计理念,敏感地捕捉了年轻人对动感和经济的迫切追求,突出表现POLO 车系原本就带有的运动元素,进一步加强POLO的动感外形,更进一步使操控感更为敏捷灵活,为其成为一款热爱生活律动的年轻一代的专属车型打下了良好基础。

  正如百事可乐“盖世群英”的口号“百事我创”一样,年轻的新生代就应该拥有释放自己的年轻能量的欲望!享受音乐和POLO,你的梦想将随着它们被释放得更远!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