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取优惠1万元 1.6L车型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0:09  网上车市

  POLO自上市以来,一直是两厢车比三厢车要更受欢迎。和广汽本田的锋范相比,劲取的销量不尽如人意。近期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上市销售,必定会对劲取造成一定的压力。笔者走访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劲取的优惠为现金1万元,比前段时间略有上升。而随着全新POLO的即将国产,老款的促销适在必行。

  根据相关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其中1.6车型居多,颜色以灰色和白色为主。个别颜色需要预订。

  POLO劲情劲取是上海大众专为“第五代人”打造的时尚精品小车,其革新匹配的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是以德国大众FSI发动机为原型而开发的,具备高扭矩低转速、高耐用性低保养成本、高效率低油耗的特性。在外观上还是保持了与老款相同的设计,08款POLO仍然采用了大众今年流行的U型前脸,在形状和色彩搭配上也都注入了很多时尚元素,让这款小车大方而不失精致。

  在配置方面,08款POLO所有新车型都配备了4/6拆分后座椅,大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的灵活性,充分体现了POLO品牌“以小见大”的设计理念。而秉承“安全至上”的产品理念,POLO除了配备有ABS+EBD+CBC+MSR、控制器局域网CAN-BUS以及E-gas电子油门和前排整合式双SRS气囊等诸多设备外,08款POLO劲情劲取还增加了驾驶员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让安全性能提高不少。

  (文/石朝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取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