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瑞迪加价3千提现车 预订需要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0:04  网上车市

  福瑞迪于本月上市,销量目标直指前A级轿车三甲。目前刚上市便已受到热捧。笔者从起来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福瑞迪有现车,但提车必须在店内加3千元购买装包括防爆膜在内的礼包。如果不加价的话定车需要等大概一个月的时间,目前的广州市区两家定单已经超过了80台。

  福瑞迪的前脸大灯与车身线条紧密结合,局部的做工非常精细。全新设计的外观轮毂和雾灯,虎啸式的中网使整车风格更偏向运动,更年轻。整体头部设计突破了以往东风悦达起亚的风格,线条硬朗,车身曲线流畅。前脸的保险杠位置并没有配备泊车雷达,晶钻前大灯非常醒目,全系低配车型未配备前雾灯。尾部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线条非常流畅。后备箱盖处以镀铬装饰条装饰,车尾部配以三点式倒车雷达,同时结合LED灯组的高位刹车灯也是全系的标准配置。

  Forte福瑞迪所搭载的起亚最新1.6Lγ(伽马)CVVT发动机使其动力性能傲视同侪,最高123匹马力的澎湃动力,每百公里6.95L的综合油耗,将高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在Forte福瑞迪身上实现了完美结合。随着Forte福瑞迪的竞速启航,这款兼具“新”、“智”、“能”特点的标杆车型必定会成为众多消费者的理想座驾。

  (文/石朝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