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Tiguan 8月以进口身份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1:49  华龙网-重庆晚报

  就在Tiguan国产事宜尚在诸多猜测中时,记者从大众进口汽车销售公司获悉,Tiguan将以进口身份8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Tiguan的上市,将填补大众汽车在国内中型SUV市场的空白。这也是从去年11月至今大众引进中国的第四款进口车。

  据了解,开发有专门越野模式的Tiguan,首先引进配备先进的2.0TSI发动机。安全方面,Tiguan配备了带倒车影像的驻车雷达系统和此前仅配备在CC上的倒车辅助系统。集两个高科技系统于一身的Tiguan,完全可以让驾驶者双手脱离方向盘,由车辆自动完成让不少人挠头的泊车过程,而车主只需用脚控制好油门。此外,具备弯道照明功能的前大灯、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先进功能和尖端装备一应俱全。

  业内人士表示,Tiguan先以进口方式进入市场,试水深浅,看看受接受程度,然后再以国产Tiguan后发制人。有消息称,国产Tiguan将在广州车展前后透露部分信息,明年1月正式上市。

  记者 李佳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Tiguan(途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