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甲壳虫,光芒四射的街道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1:44  新浪汽车综合

  历史上从没有这样一款车,它的风行受到如此多的消费者的追捧——实用、操控性好,而更重要的是它那通行于世界各国文化之间的、可爱的外型设计,赋予了它难以被超越的美。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甲壳虫无可争议地成为世界各地大街小巷中最亮丽的风景线。而今天,随着新甲壳虫的热销,这一街道传奇在大江南北继续上演,成为现代都市人追求多彩生活的最好注解。

大众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

  方芳:女,25岁,健身教练;喜欢红色,性格热情、好胜,充满活力。

  好动、热情而精力充沛是喜欢红色系人群的性格标志,他们追求刺激,更渴望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方芳正是他们中的一员。“第一眼看见它,我就知道它就是我想要的……新甲壳虫独特的外形本来就很容易成为人们关注的对象,而这款车的颜色“火山红”令新甲壳虫的设计显得更加可爱而迷人。不管是街道的大妈还是公司的小妹,都会对它看了又看,就连邻居的那一帮孩子看见甲壳虫也总是好奇地围拢过来,问这问那,让我好不骄傲。”说起选择新甲壳虫的理由,方芳不自觉地流露出一种满足感。   

  “新甲壳虫最先吸引我的是火红的车身。它独一无二的圆润外形、造型生动的翼子板,可爱的“大眼睛”式的前大灯,都让人过目难忘。坐进车内,无处不在的曲线又令设计内外和谐统一。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新甲壳虫都堪称是一件上等的艺术品。”

  马莉:女,28岁,英文导游;喜欢旅游,个性大方、开朗,喜欢探寻历史古迹。           

  在北京从事旅游工作的马莉,总是对新甲壳虫有着特殊的感情。每当领着外地来的游客游览北京城,都让她更加发现了这座古都的魅力。而之所以在买车的时候毫不犹豫地选择新甲壳虫,就是因为同样的经典,让人甚至会触摸到历史的深处。“它很灵巧,配合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让我可以如鱼得水的轻松操控它穿梭于熙熙攘攘的车流中。精致的迷你车身也让我很容易在拥挤的都市中找到停车位。而高位刹车灯和ESP、ABS、EDL、EBD等电子设备,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双侧气囊和三点式惯性卷缩安全带系统的一应俱全,也让我在驾驭这只小虫时更加畅行无忧。”

  “每当开着新甲壳虫穿梭在北京的胡同,不管是在绿树如茵的后海边,还是在深宅大院的深处,总会体会到一种历史与现代的交织。”可能它的设计者很难想象,在遥远的东方城市,新甲壳虫同样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街头风景 。

  刘姗姗:女,32岁,大学教师;喜欢蓝色,性格内敛,爱安静,坚持己见。 

  早在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那些来自欧洲的圆润风格的轿车就曾经成为当时上海街头上最亮丽的风景,从那个时候起,上海滩便毋庸置疑地成为了时尚的T型台。今天,开一辆新甲壳虫飞奔在上海街头,当华灯初上,偶尔还会有些缅怀老上海昔日繁华的感伤,但更多的时候,新甲壳虫带给人们的是对当下美好生活的追求。

  年纪轻轻就成为知名大学教师的刘姗姗,便是这样的一位新甲壳虫“虫”主。在她看来,在上海这样的大都市生活,一定要选择一辆能体现自己风格的、并且永不过时的汽车。而新甲壳虫便令她一见钟情。谈及与自己那辆镭射蓝新甲壳虫的感情时,刘姗姗笑着说: “从来没有这样一款车,无论是在上个世纪的老上海,还是在如今的21世纪,都会与这个城市相得益彰。我想这就是新甲壳虫最大的魅力吧。”

  作为一名大学教师,刘姗姗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习惯,喜欢在闲暇时开着自己的爱“虫”找个安静的地方读书、听音乐或者品茶。她说:“新甲壳虫众多独到和体贴的人性化设计也将其深刻的内涵表现得淋漓尽致。比如,雨水感应器能在第一滴雨水降落时激活风挡雨刷,并根据雨量调节雨刷速度。新甲壳虫带多个扬声器的‘gamma CD’音响系统,可以让我一口气插入6张最爱的CD,让音乐在车中不间断地流淌,一个人静静地思索,这跟我崇尚认真而悠闲的生活态度相当契合。”

  从充满孩子笑声的社区大院,到古色古香的文化名城,再到充满现代与时尚气息的国际化都市,新甲壳虫以其独有的魅力融入到了每一个城市的大街小巷,它的出现,让每一条街道都为之熠熠发光。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甲壳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