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辉腾的中国加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1:19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4月28日,辉腾定制中心在北京三里屯西六街隆重揭幕。在半年左右的时间里,这已经是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中国内地设立的第三家辉腾定制中心。此前,按照大众进口汽车的计划,辉腾在各地的经销商数量也将由原来的三十多家增加到五十家。从经销店,到辉腾定制中心,此次大众进口汽车在辉腾中国销售网络上的建设速度令人乍舌。一个有关大众品牌豪华汽车的战略布局已经初露端倪。

  定制服务初现豪车市场

  近几年来,国内汽车市场一直呈稳步增长态势,豪华车市场的增长速度尤其猛烈。这一发展趋势在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也并未有所衰减。数据显示,中国D级车市场在2008年的销量为24,500台,比2007年增长了11%。根据预计,这一数字将在2009年达到32,000台,增长率将高达30%。在这一背景下,大众进口汽车的豪华汽车战略也于近两年浮出水面。其中,辉腾定制中心的建立可谓其向国内豪华汽车市场挥出的一记重拳。

大众辉腾
大众辉腾

  辉腾定制中心,是国内第一个以向消费者提供定制销售服务的百万级别的豪华汽车销售中心。所谓定制销售,即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决定车身的各种配置的一种销售服务。纵观国内豪华汽车市场,虽然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初具规模,但除了个别售价在300万元以上的顶级品牌之外,大多数豪车品牌在提供车型时大都无法提供真正的定制服务,而只是简单的菜单式选择,因此很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往往无从实现。基于对国内用户需求和汽车市场发展趋势的研究与洞察,大众进口汽车将辉腾定制中心引入国内,从而一举实现了辉腾轿车在中国的销售与德国大众汽车透明工厂之间跨越时空的对接。从此,在中国订购辉腾轿车的用户也将能够享受到与德国同步的豪华定制服务,这将最大程度满足国内辉腾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辉腾定制中心演绎完美豪车体验

  在选址上,辉腾定制中心无一例外全部选在繁华城市豪华地段,并由德国知名设计公司全面操刀中心的统一设计。大到建筑物的布局,小到精良考究的装修用料,全部从德国引进,体现着原汁原味的德国设计风格。而包括车漆颜色、内饰皮质和木材等元素都在辉腾定制中心的墙面上得到了巧妙地展现。来到辉腾定制中心的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自由选择包括车身颜色、内饰面料以及轮毂在内的多达数万种的组合。大众进口汽车辉腾所提供的这种定制销售服务,已经远远超出了业界流行的定单销售,而凭借这种更高级别的销售服务,大众品牌豪华汽车也一举站到了国内豪华汽车市场的最前沿。

大众汽车透明工厂
大众汽车透明工厂

  实际上,大众进口汽车辉腾的问世,正承担着树立大众汽车品牌、彰显大众汽车科技实力的重任。作为一款融合了现代科技和精湛手工工艺的豪华座骑,辉腾在产品上的装备已经足够让所有竞争对手汗颜:大众汽车领先全球的FSI发动机、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按照300km/h标准设计的超强抗扭刚性车身、最新开发的自适应ACC巡航系统等都使得辉腾成为一辆集中了尖端科技的尊贵座驾;辉腾同时也拥有同级别豪华车中最多的手工制作工序和最顶级的材质。传承德国百年精湛手工工艺的技师们,在辉腾身上应用了多达100多项的专利手工工艺。那些历时300多小时打磨出温润如玉的木质配件、悉心缝制出的奢华而舒适的真皮座椅等,都让客户体验到了豪华与完美的真正涵义。

  成效初现,加快布局

辉腾定制中心
辉腾定制中心

  凭借辉腾强劲的产品实力,以及辉腾定制中心所提供的定制服务,大众进口汽车向国内豪华汽车市场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并迅速取得了市场的热烈反响。深圳辉腾定制中心开业后的年度销量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中国内地的辉腾销量迅速上升,中国一跃成为辉腾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而随着辉腾成都中心、北京中心的相继成立,辉腾在2009年第一季度的中国销量更是直线上升,预计将为今年的市场销量贡献更加可观的增幅。

  然而,大众汽车辉腾这场席卷全国范围的这场加速运动并没有结束。按照大众进口汽车的布局,辉腾定制中心今后的布局将重点锁定长三角区域和华南等具有豪车消费基础的城市,从而对辉腾遍布各个省市的经销店起到有效的辐射和示范作用,这无疑使得人们对辉腾有了更大的销售预期。

  可以预见,辉腾及大众品牌豪华汽车作为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正在借助大众进口汽车掀起的这场加速运动赢得中国豪华车市场中的一片天地。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