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进口Tiguan、柴油版途锐云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9:46  云南信息报

  8月8日,云南德众汽车公司举办了大众进口Tiguan (配置 图库 口碑) 、柴油版途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上市活动。

  据了解,Tiguan作为大众进口汽车首款引入中国的高端中型SUV,此次共推出2.0 TSI舒适版和2.0 TSI豪华版两种车型,其售价分别为34.8万元和39.8万元。其长4.457m、宽1.809m、高1.686m,拥有比普通轿车天窗的面积大出3倍多的巨大全景天窗。在动力方面,配备的大众2.0TSI发动机可输出125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其0-100公里加速9.9秒。安全性能方面,高刚性安全车身以及前后左右8气囊、EPS等配备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集带倒车影像的驻车雷达系统和倒车辅助系统两个高科技系统于一身。此外,新一代4MOTION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带3D路况显示功能的“RNS 510”中文导航系统、带AFS双氙弯道灯、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尖端科技也为其增分不少。

  柴油版途锐共分有三款车型,售价在66万元-80万元之间,其装备了大众3.0TDI柴油发动机,体现出最大的优点就是低速扭矩大且省油,它所配备的V6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百公里油耗为9.6L,虽然这台发动机的功率相比汽油发动机降低很多,但相对于汽油机百公里12.9L的油耗,柴油机的燃油经济性也大幅提升。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Tiguan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