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S30 奔腾B50 凯越 悦动 赛拉图综合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4:21  新浪汽车综合

  7月22日,汇集东风40年整车设计、制造实践与20年国际合作经验和资源,代表了中国汽车最新制造水准的风神 (配置 口碑) S30在北京快意上市。出自三大汽车集团的“华系车三杰”悉数登场,也正式开启了华系车与国际品牌的同舞台竞争。

  汽车大规模进入中国家庭始于上世纪90年代,短短20年间,如果粗线条勾描,中国家庭汽车已经历了几个典型发展时期。第一是以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普桑和富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为代表,当时马路上驰骋的,一眼望去多是“老三样”;第二是以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福美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为代表,业界称之“新三样”,从这个时期,中国家庭汽车消费开始更加注重品质追求;而随着“老三样”和“新三样”对消费者的培养,中国家庭汽车消费开始不断出现个性化追求,以福克斯、标致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精三样”出现,中国汽车市场也逐步进入更加多样化的发展时期。同时,国内主力汽车集团汇集国际研发资源,对占据主流消费地位的中级车市场不断发力,更加契合中国家庭用户审美和使用需求的荣威5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奔腾B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风神S30 (配置 图库 口碑) 等车型陆续上市,提供更加超值产品的同时,也使中国家庭消费者的选择变得更加丰富。

  中国家庭正进入新的汽车消费时期。在这个时期,中国家庭用户更加成熟与理性,产品选择更加丰富,特别是随着“华系车三杰”——荣威550、奔腾B50与风神S30等产品的加入,“汽车超值消费”开始逐步形成为市场的主流观点并受到普遍重视。其中最新面市的风神S30,以超乎意料的“高配价实”,将“汽车超值消费”的概念发挥到了极致。而在此之前,“新三样”已纷纷改款,凯越成功推出新一代,伊兰特改款悦动,继续在中级车舞台扮演重要角色。

  “汽车超值消费”无疑引发了中级车市场更激烈的竞争,同时也引发了记者对市场超值产品的进一步关注和考察。下面,拉出目前市面上当红的6款超值产品,风神S30 1.6L自动尊贵型、奔腾B50 1.6L手自一体豪华型、荣威 550  S1.8L启臻版,别克凯越1.6LE-AT,现代悦动1.6GL自动与起亚赛拉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GL 自动型,从消费者关心的外形、内饰空间、动力、操控、安全性乃至售后服务等几个方面进行全面对比,以期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选购参考,同时探明它们究竟以何种方式来印证与体现“汽车超值消费”的主导要素。

基本参数对比
车款信息 风神 S301.6L自动尊贵型 奔腾 B501.6L手自一体豪华型 荣威 550S1.8L启臻版 别克 凯越1.6LE-AT 现代 悦动1.6GL AT 起亚 赛拉图1.6GLS AT
长×宽×高(mm) 4502×1740×1465 4600×1785×1435 4624×1827×1480 4515×1725×1445 4542×1775×1490 4500×1735×1470
轴距(mm) 2610 2675 2705 2600 2650 2610
排量(L) 1.6 1.6 1.8 1.6 1.6 1.6
指导价格 9.48万 10.98万 15.08万 13.94万 10.88万 10.88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