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S30、荣威550、奔腾B50征战车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0:51  新浪汽车综合

  从市场看,风神S30凭借产品配置性能上的强大与超乎预期的低价,将有望在中级车市场后发先至、后来居上。东风以打造精品目的而生的风神S30拥有着最符合当今中级车消费者需求的优势。风神S30的定位是“中级车英雄”,其中“英”代表英姿勃发,体现的是风神S30时尚、动感、大气的外观和舒适典雅的内饰设计;“雄”则代表了风神S30所具有的磅礴高效动力、激情畅快操控和全面安全保障的特点,反映出风神30立志成为快意英雄的雄浑功力;“英”和“雄”从外观、内饰、动力、操控、安全五个方面,彰显出风神S30的英雄气质,也将中级车用户最关心的多面优势发挥到极致。配合超乎市场预期的实在价,风神S30受欢迎程度当不在前二者之下。

  作为后来者的东风风神,在市场运作上同样不可小觑。这是因为东风往往善于发扬东风产品可靠、安全、值得信赖的优良基因,而且汇聚东风开展全球性合资合作以来积累的经验之精华,并充分利用东风全集团积聚的人才、技术、管理等优势,从而保证从产品研发、制造到质量保证、市场销售、品牌服务的运作链条具备极强的竞争优势。

  华系车屹立世界汽车品牌之林的过程,也是盛世中国和平崛起、走向世界的过程。就目前而言,华系车群体与主导整个市场的欧洲汽车制造商相比有明显差距,但是目前正是国内市场变化最快、契机最多的时期,“华系三杰”将最有可能在此时实现突破。在营销方面,三大汽车集团在与跨国汽车制造商进行了各种合资合作后,他们对汽车文化的理解、在客户关系管理与市场运作的成熟度上要高于其他本土制造商。在这一方面,东风风神提出的“满意到家”服务理念和种子经销商的模式是一个鲜活的例子,以需求设点,以点带面直至完美覆盖的方式,对于初次入市的全新品牌而言,可以说是效率高而执行稳妥的方式之一。

  中国汽车工业经历20年合资洗礼之后,自主品牌正蓬勃崛起。上汽荣威与一汽奔腾已为自己打下一片天地,接下来将拭目以待东风风神的表现。不过,从目前消费者对风神S30对这款车已表现出的高涨兴致,东风对这款新车担当中级车市场的标杆、成为“华系车”的英雄代表已更加信心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