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S30:销售开门红 库存当月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09:36  新浪汽车综合

  7月22日上市的东风风神S30正在演绎中级车英雄传奇故事:以订单6000多份、交车近2000辆的战绩,实现“销售开门红、库存当月空”。东风风神以实在的产品、服务、价格,赢得媒体、经销商和客户的认可。

  媒体:东风风神很务实

  南方日报7月24日发表报道说,东风风神7月22日公布的市场价格显示出东风首款自主轿车的务实之道。风神S30只有1.6升一个排量,5款车型价格空间为7.58万-9.98万元。相对原先市场预期的8万-11万元,风神S30的定价给人留下了起步价和最高价均不高的好印象。

  广州日报7月27日发表报道说,风神S30这款具有国际品质的中级轿车,最高配置的自动导航版售价不到10万元的确是很有诱惑力。此外,不同配置车型的价格级距不大,也显示了风神S30定价“实在”的一面,比如同配置手动和自动挡型号,价格差异只有8000元。

  中国经济网7月27日发表评论说,东风风神五款车型发布,尽管对他们打低价牌有充分的思想准备,但还是没想到价格定到这么低。1.6排量这样的价格,目前在汽车市场还没有先例。东风风神品牌发布到现在,他们一直强调的是做强品牌,做好车,做英雄车。现在的价格做得这么实在。

  新民晚报7月28日发表报道的题目是《风神S30实在价出击车市 价格极富竞争力》。政府采购信息报7月30日发表报道说,现在很多企业公布价格的策略采取的是最低售价车型“有价无车”,最高配置车价格定得很高,与配置不相符,纯粹是为了打造高端品牌形象。东风风神S30的定价策略是从车型本身“配置和品质”着手来定价,不玩“有价无车”和“有价无市”的把戏,靠的是实实在在的品质和价格来赢取销量和口碑,这也是“实在”的一种体现。

  经销商:东风风神很实在

  东风风神东北汽贸专营店董事长张志杰介绍,看着一辆辆车被客户提走,我们无比的兴奋,风神S30在道路上驰骋是所有东风风神人所愿意,东风风神一定会成为国人的首选,我们有信心让东风风神的品牌永久流传。从东风风神东北汽贸专营店开业以来,总共接到了883批次的客户,目前保有订单85个,交车13辆,虽然在数字上还有很大的不足,但是我们有决心有信心会做得更好。

  东风风神河南亿泉专营店总经理何洪涛介绍,7月22日,风神S30以7.58-9.98万元这一极具杀伤力的价格正式进军乘用车市场,无异于一枚重磅炸弹引爆了客户的购买激情,每天到店看车的客户络绎不绝,风神S30大气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和较高的性价比赢得客户的普遍认可,目前店面已接受客户订单90多份,销售形势喜人。

  东风风神长沙星翼达专营店总经理姚瑞介绍,7月29日晚,东风风神长沙星翼达店与长沙市民一起见证传奇与梦想的风神S30湖南上市发布会成功举行,为长沙市民献上了热气球载车飞跃湘江这一视觉盛宴。当晚上市活动现场意向客户成功邀约50多批次,现场产生订单客户17个。

  东风风神成都集大成专营店总经理陈学峰介绍,风神S30上市以来,到机场路东风风神成都集大成专营店看车的客户络绎不绝,10位经过厂家专业培训并严格挑选的销售顾问忙着跑前顾后招呼客户,都有些忙不过来了,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短短上市一周内,接待416位前来看车的客户,实现125份订单,我们对前景充满信心。

  东风风神佛山海神专营店董事长徐勇介绍,除了展厅内的样车和试驾车外,到店的新车已销售一空,手上的订单仍未能及时消化完毕。风神S30新车上市后市场反应热烈,在传统的销售淡季,风神S30的销量逆市上升,成为佛山车市最为闪亮的明星。目前的意向客户已经超过百人,短期内订单难以消化完毕。邀约前来参加7月26日上市仪式的嘉宾、顾客无不心动,当天就接到订单近10台,惊人的成交率让邻店的销售人员羡慕不已,纷纷过来“学习取经”。

  东风风神上海云峰专营店总经理左友光介绍,作为东风风神的上海总代理,我们对风神S30在上海引起的轰动感到高兴,对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已接到订单51个,交车8台。我们将尽快交车,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让更多的客户能体验到风神S30风采。

  客户:风神S30很实用

  广大客户表示,风神S30很实用,很受用,没有多余的装置和配饰。

  南京首位风神S30用户邹冰表示,本想买合资品牌的同类中级车,但风神S30性价比更高,整车大气、时尚,简洁流畅,舒适动感。在8月1日东风风神江苏启辰专营店新车品鉴会上,一位看过风神S30操控性试验的客户当场表示,风神S30的底盘、发动机、变速箱都很先进与成熟,很实用,此前还在犹豫的这位南京客户当场跑到专营店的财务部交款购车。8月2日,在东风风神昆山力狮专营店开业仪式上,昆山第一位风神S30车主——昆山交运驾校董事长戴建国告诉记者,风神S30的超性价比是最终选择的理由。

  8月3日,在东风风神上海云峰专营店开业仪式上,上海首位风神S30车主——大华银行销售经理秦华告诉记者,他自上海车展之后就开始关注东风风神,并从网上了解到不少风神S30的信息,通过与一些同级车包括合资车型对比后,选择了性价比更高的风神S30。当风神S30还没有公布价格时,他就迫不及待地下了订金,“我相信东风40年的经验与实力。”

  东风风神湖南星翼达专营店自7月29日-30日放飞亚洲最大热气球,乘东风、飞湘江后,当天实现了17个订单。客户李先生说,82年拿的驾照,一定要买大厂生产的,东风是大厂,相信这个企业做的车不会差,通过试驾感觉操控性稳定,底盘扎实。客户吴先生说,自己有一台微型车,想换台大车,在网上、报纸看到该车的参数,感觉内饰空间还比较满意,特别是后排坐起来很舒服,后备箱也很大。客户郁先生说,关注东风风神很长时间了,一直在网上看,看到现车,感觉比网上看到的还好,外观大气,没的说,四轮碟刹,全铝的车轮,全尺寸备胎,底盘高度也不错,通过性好。客户曹先生说,刚听销售员讲解,才知道这款车配置很实用,行车电脑,可看到即时油耗,发动机噪音很好,油耗不高,还有“伴我回家亮灯”功能,遥控钥匙等。客户彭先生说,已经提车了,这车开起来真是不错,视野很好,星翼达店销售顾问小师非常专业、用心,非常感谢,特别是售后的服务何丹,这些年轻人非常热情、细心,我在这里买车真是放心。客户易先生说,还在等着提车,已向朋友推荐这款车,性价比高,价格实在,做工扎实,用材也比较实在,服务热情,领导也好,都很敬业。

  刚在位于成都机场路东风风神成都集大成专营店购车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一直就非常关注东风风神S30这款新车,7月22日公布价格后,因为担心要等很久才能够提车,所以23日就赶忙去成都集大成专营店把车订了。购买东风风神S30主要是对东风品牌的信任,觉得实力很强,加上成都集大成专业的服务,觉得很放心,有安全感。而且这款车外观非常出众,而且在试驾后觉得操控性、动力性都很不错,关键是价格还那么便宜,性价比极高。

  沈阳客户张先生反映,当第一眼看到风神S30的时候,眼前为之一亮,时尚、动感、大气的外观,朴实简单的内饰,都成为了吸引我们眼球的关键。大气十足的前脸设计,动感十足的车身,柔软舒适的贴身座椅,让我们感到贴心。“总体上感觉还不错,车内也非常宽敞,外观上也很漂亮,不太像7万至9万元的车子,,感觉比10万元以上的同级合资车还好……”“觉得外观还是挺有特色的,够大气,老婆第一眼就喜欢上了,看了内饰和配置,实在是朴实,空间比较大”“价格比较有竞争力,技术成熟,比同为三大集团的另一款车稍微小一点,但价格便宜很多啊”……

  佛山客户李女士反映,东风风神S30新车质量、技术过硬、经济实用,选择风神S30经过深思熟虑。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