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首家风神4S店正式营业 S30到店供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3:54  新浪汽车
东风风神S30到店实拍 点击查看更多实拍图
东风风神S30到店实拍 点击查看更多实拍图

  新浪汽车讯 6月30日,东风新自主车型-风神 (配置 口碑) S30正式下线。8月3日,上海地区第一家风神4S店——云峰风神专营店正式开张营业,这拉开了风神S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进军上海市场的序幕。目前风神S30已经到店销售,目前店内有现车供消费者到店赏车试驾。

  早在上海车展S30的亮相就引起了消费者关注,大多数消费者还保持着观望的状态。目前各款车的订金额度保持在1万元上下,提车时间为10天左右。

东风风神S30到店实拍图 点击查看更多实拍图
东风风神S30到店实拍图 点击查看更多实拍图

  东风风神S30在车身尺寸上并未超过太多的同级车型,2610mm的轴距以及1465mm的车身高度完全可以满足家用三厢市场的竞争要求。S30的后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除了尾灯的轮廓外各处均显得硬朗有力,同时车体宽度优势要更明显,为1740mm,长度为4502mm车体尺寸也可以与奔腾B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车型一较高低。而来自神龙和爱信的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给这款车的动力系统提供了可靠性保障。

  除了重卡和商用车外,东风品牌下几乎没有什么具有代表性的乘用车。早期东风推出的小王子也是一款现在看起来简陋之极的入门车。所以这次在全新风神品牌下推出的S30是一款被东风寄予厚望的乘用车新产品,它将担负着重塑东风乘用车品牌形象的重任。对这款小车有所期待的消费者现在可以去商家进行当面咨询和订购。

  经销商名称:东风风神上海云峰专营店(上海总代理)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吴路580号(近植物园)

  品鉴热线:400-6258-100

  管家专线:400-6980-100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