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万元级SUV购车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21:45  北京晨报

  现在市场上可选择的SUV车型并不是太多,国产加上进口的中端市场也就是不足10款车可以选择,如果您有比较充足的资金,例如30万元,想选购一款称心如意的SUV车型,那么我们来看看如下的这些选择是否能够达到你的要求。本期《汽车周刊》为您选择的是7款价格在25万元以上的SUV车型,加上购置税和保险,总花费应该在30万元左右。

  丰田汉兰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型号:2.7L 两驱精英版(7座)

  市场价格:26.28万元

 

  7座的汉兰达设计为三排座椅,所有座椅都竖直时,车辆的行李空间是290升;如果第三排座椅收起,行李空间可扩充至1200升;如果第二排座椅也收起,车辆的行李空间将会更加惊人,摆放4个大型旅行包和4个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球包仍将绰绰有余。2.7L发动机的车型多达6款,其搭载的1AR-FEL4发动机是丰田最新开发的中高排量直列四缸发动机。作为和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同一平台的车型,汉兰达标配的麦弗逊前悬挂系统和双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装置,让一路的驾驶显得很舒适。这款2.7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0Kw/5800rpm,而最大扭矩为252Nm/4100rpm,并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

  优点:外观着实让人感觉惊艳,而且内部空间有优势

  缺点:目前市场现车少,有加价情况

  丰田RAV-4

  型号:2.4 AT 豪华导航版

  市场价格:26.43万元

  新RAV4 (配置 图库 口碑) 最显著的变化是大了,长和宽分别较旧款增加了335mm和70mm,尽管高度降低65mm,但还是足足大了一个码。由于尺寸的激增,车厢空间得到了显著提升,即便是第二排座椅改成三座位式,在满员情况下也不会过分局促。内饰是丰田一直重点突出的部分,这款RAV-4也不例外,非常合理的布局让中控台更容易让驾驶者感觉到操作的顺手。此外,这款2.4L版本车型配备也相对齐全,一系列的安全配置可以让这款车在真正的越野路面发挥出作用,顺便说一下,这款2.4L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24牛·米。

  优点:空间理想、公路性能合理、越野功能自动化程度很高

  缺点:依然沿用4前速自动变速器,来得太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