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万元级SUV购车攻略(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21:45  北京晨报

  现代新胜达

  型号:2.7 舒适型

  市场价格:25.80万元

  与上一代相比,新圣达设计更加漂亮,时髦,形似日系高档SUV,内装用料更显高档。新胜达的车身尺寸比上代长了175mm、宽了65mm、高了45mm,轴距也延长了80mm,达到2700mm,不过在外面看却没感觉它大了,反而没上代臃肿感,这是设计功力提升的表现。在国内,新圣达只提供2.7升汽油引擎的车型,但是要拖动1.6吨的车身不是那么轻松自如,加上搭配的是一款四前速附加减挡变速器,整个动力输出显得十分一般。

  优点:外观设计相对时尚,且配置能够达到使用要求

  缺点:发动机偏弱,动力不足比较明显

  雪佛兰科帕奇

  型号:2.4 AT 7座豪华

  市场价格:25.58万元

  科帕奇让我们看到了一款与以往不同的雪佛兰SUV。科帕奇的尺寸明显大于同级别对手,4635毫米、1850毫米、1720毫米的三围和2705毫米的长轴距让它能够轻松地容纳下7个座位。2.4L直列4缸发动机,有着不错的低转速高扭矩性能,但在应付这个近1.8吨的大块头时仍略显有些力所不及,在速度上到100KM/H后,加速力明显减弱。当然,科帕奇有200mm的底盘离地距,配合235/55R18的大尺寸轮胎,开着它,想去越野的欲望确实比较强烈。

  优点:内饰做工精细,且能够有比较好的性价比

  缺点:动力水平一般,缺少爆发力

  晨报记者 沈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