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狮跑 带您玩转都市SUV时尚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0:12  新浪汽车综合

  时尚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已经贯穿到现代都市生活的方方面面。除了日常的衣食住行,人们对车的期望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求有抢眼的外观、强劲的动力、良好的操控,并且希望通过座驾感受到一种时尚的生活状态。09款狮跑作为都市SUV的代表之一,以其洋溢着个性与活力的产品特质和品牌内涵,为都市汽车生活中的“时尚”一词做了全新的解读。

09款狮跑
09款狮跑

  时尚是个性绽放的自信和从容

  个性化已经成为“时尚一族”对座驾的基本要求,09款狮跑的个性不仅体现在动感、活力的外观,也在于它适合改装的体质。时尚的后导流板,个性化的前/后大包围,再加上高档迎宾踏板,换上精美拓界装备“新装”后的09款狮跑即刻从大街上的滚滚车流中脱颖而出,变的“独树一帜”。在满足了一把车主们的改装欲的同时,也为汽车生活增添了独属于自己的时尚和个性。

  此外,配合车身外观的个性内饰,也为09款狮跑的时尚感再次加分。想象一下配备拓界装备的车身,配合炫酷的全黑内饰,再加上音响/空调旋钮/手刹按钮/内门把手/TGS面板等镀铬装饰的点缀,整个驾驶过程绝对称得上是一种时尚享受。

  时尚是玩转生活的激情和活力

  有人曾经这样形容,09款狮跑是专为那些追求个性,崇尚激情,乐于享受工作和生活的都市族群量身定做的“都市拓界车”。现代都市人的用车需求较为多样化,不仅需要应付平时的上下班,还要拥有应对各种路面情况的能力,周末自驾游和长途旅行也是他们的最爱,这就要求座驾在拥有亮眼外观和舒适内饰之余,还需要良好的操控性和宽敞的空间,才能满足他们对时尚精品生活的追求。

  09款狮跑不仅被赋予了动感、大气的时尚外观,更融合了越野、MPV等多种优点于一身,其搭载的起亚著名的CVVT发动机所提供的大功率和大扭距确保其澎湃的动力输出;专用的SUV底盘加上185mm的最高离地间隙最大程度地保障了车辆的通过性和稳定性;多达6种的座椅组合方式以及最大可达1886L的储物空间,使得自驾出行不仅时尚而且轻松、惬意。

  同时,09款狮跑还配备了电动天窗、顶置载物架、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自动恒温空调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此外USB+AUX接口的配备,使热爱音乐的“都市拓界族”在驾驶过程中,能够轻松愉悦地享受时尚的多媒体生活。

  时尚不仅源于产品本身,更体现在其带来的一种激情而充满活力的生活态度。而狮跑一直所倡导的“都市拓界”的生活理念,正是这种现代都市人时尚汽车生活的完美体现。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