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最小SUV哈弗1本月底上市 搭载1.3L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0:28  新浪汽车综合
哈弗1资料图

  近日从长城汽车了解到:目前中国最小的SUV车型哈弗1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哈弗1曾在国内各大车展以“长城迷你SUV”、“哈弗M1”为名屡次亮相,在业界俗称“哈弗老幺”,价格目前仍未最终确定。

  按照长城汽车品牌规划,该公司将旗下产品分为三大品类。在SUV均以“哈弗”命名,目前旗下已有新哈弗、哈弗3、下半年上市的还有哈弗2、哈弗5。哈弗1 是长城哈弗系列最小的产品。

  据长城汽车内部人士透露:“哈弗1量产车型与先前的参展车型在外观设计有明显改变,聚集个性时尚气息,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其颜色不少于6种,用户选择将有更大范围;搭载1.3L排量的先进全铝VVT发动机,在国内同类车型中尚属首次。同时,它也是国内唯一选用四轮独立悬架、四轮盘刹、适时四驱的小型运动休闲车”。

哈弗1资料图

  发展小排量车是未来汽车发展的主流趋势,无论政策方向还是用户需求,都非常明确地指向小排量汽车。如何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多元化需求,又能符合汽车发展的大潮流,成为摆在众多汽车厂家面前的一个现实、紧迫的任务。目前,业内时尚、个性的小型轿车并不少见,但具备一定越野性能的小型SUV,哈弗1是唯一一款。作为国内首款、也是目前唯一的一款小型SUV,不仅在外观设计个性时尚,而且车型用途也可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目前哈弗1上月底已列入生产计划,上市前将完成在全国范围的一线铺货。”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