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提升空间大 纯越野型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1:42  华龙网-重庆晚报

  2009上半年国内车市火红,尤其是SUV市场,更没有放慢脚步的迹象。不过专家表示,与SUV在国外成熟车市超过30%的占有率相比,目前SUV在我国还不足7%的比重,显示出刚性需求的释放才刚刚开始。而来自终端市场的数据表明,在税收政策的调整以及消费观念变革的双重影响下,纯越野型SUV受到了更多的青睐。

  记者从有关经销商处了解到,2009年初至今,以长丰三菱帕杰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为代表的越野性能优越的SUV受到消费者的关注逐渐增多,尤其是对生活质量要求较高的高端消费者更是对它情有独钟。其中,操控性与通过性越来越被看重。底盘更是成为选择越野车的关键。

    业内人士表示,现在很多都市越野车采用的都是轿车底盘,尽管舒适性有所提高,但越野性却大打折扣。长丰三菱帕杰罗这样拥有匹配的越野性底盘的SUV,将会更多地受到消费者青睐。

  记者 邓翔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