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马羊城之东部SUV积极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07: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走马羊城之东部SUV积极促销
走马羊城之东部SUV积极促销

  近日,记者走访黄埔大道、中山大道、奥体中心一带汽车市场发现,车市表现非常强劲,尤其是中高级轿车和被人们喻为“油老虎”的SUV。一韩系车商表示,油价刚上涨时,对SUV多少有些触动,部分车商开始降价优惠,这在一定程度上又缓解了油价上涨对SUV的影响。

  SUV降价也疯狂

  在2009年6个月获得54852台销量,同比增长44%的SUV市场,近期有价格战迹象。在三菱一专卖店内,购买欧蓝德EX 2.4L时尚版特惠价 27.8万元,相比原价29.8万元的车价优惠了2万元整。还有七座丝绒版的舒适版原售价为25.9万元,现在优惠价也只要24.8万元。并且购以上两款 车型即可享受三菱原厂大礼包,包括DVD+导航、底盘装甲、防爆膜。

  据销售人员表示,在经历了雪灾、地震等事件之后,很多想买轿车的人都转向了SUV,这也是近年来SUV热销的主要原因,可是6月油价的连续上涨,使SUV的销量7月开始有所下滑,因此为打动消费者而加大了优惠幅度。

  就连上个月再次出现加价才能提现车的CRV,也开始降低姿态讨消费者欢心,现在虽然还没什么优惠,但购车仅需等两周左右,部分车型还可提现车。 

  记者在广州市场还了解到,奇骏在广州市场的优惠幅度,已由6月初的3000元升至4000元。其中,奇骏 2.0L XE 舒适版 MT当前的优惠价为20.38万元;奇骏 2.5L XL 豪华版 MT为22.58万元。库存方面,除个别车型外均有现车。 

  中高级车价继续下压

  虽然近两周的广州车市整体与上半年相比有些冷清,但中高级车这块市场却显得相对热闹。记者上周六下午在上海大众4S店看到,人气与上周相比明显旺了很 多。据了解,搭载DSG+TSI的一汽-大众迈腾有现金8000元优惠。库存方面,1.8TSI DSG版本现车充足,2.0TSI DSG版本有现车, 但现车量相对较少。 

  据记者近期走访市场的情况来看,各品牌的中高级车型的促销力度均有加大的迹象,蒙迪欧致胜最高优惠1.3万元;马 自达6最高降幅达1.9万元,并送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雅阁最高优惠达1.2万元;凯美瑞最高优惠1.3万元,新天籁广州优惠1.2万元。部分中高档 车在价格上已经开始与中级车较劲,而中级车除了面对中高档车价格下逼的压力外,自身的竞争也相当激烈,因此其优惠幅度也一再加大。 

  在 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内,记者表示想买斯柯达明锐,一番砍价之后,销售人员称可以让利8000元。据了解,该款车上市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价格都很坚挺,但最 近的优惠已在6月底5000元的基础上又增加了3000元,显然也是被竞争对手及价格不断大幅下滑的中高级车所逼。 

  在黄埔大道、中山大道一带的各品牌4S店内,或多或少都能看到促销的广告牌,进去仔细询问,近万元的优惠幅度,很爽快就报出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