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万元级SUV购车攻略(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21:45  北京晨报

  本田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型号:2.4 自动尊贵型

  市场价格:25.28万元

  这是一款很多人都熟悉的产品,在国内SUV销量排行榜上占据了多年的冠军位置。全新CR-V已是第三代产品,它并不是一款追求性能极限的SUV,也不是为城市以外的非铺装路面而生,本田工程师针对CR-V的这些特性为这套动力单元稍做了调整,使其最大指标达到了170马力和220牛·米。坐在CR-V后排的乘客是比较享受的,由于腿部和头部空间都很充足,乘客可以任意地改换姿势,这也是它的一大优势,内部空间可以让更多家庭使用者喜欢上这款车。

  优点:造型时尚,驾驶轻松,内饰充满现代感,油耗较低

  缺点:悬挂偏硬、动力表现一般

  日产奇骏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型号:2.5L XVCVT 4WD

  市场价格:25.08万元

  这其实是一款适应越野路面而生的SUV,别致的外观设计以及实用的内部配置让奇骏的越野性跃然纸上。国产后的新奇骏在外观上面的改动不是很大,头灯、进气格栅、尾灯、B柱,都是保留了原有的面貌。相比海外版本,国产奇骏加长了170mm,加宽了20mm,轴距则增加了50mm,达到2630mm,加长的部位主要集中在尾厢,后排坐椅折叠后,储物空间达到603升,这个数值比老款奇骏增加了193升。值得注意的是,新的奇骏配备的是CVT变速箱,当然还可以支持6个挡位的手动变速,此外,专属功能“下坡缓降”也让奇骏在越野性能上有了比较强的竞争力。

  优点:发动机、变速器匹配好,智能四驱是个亮点

  缺点:外观、内饰不够时髦,坐椅有点偏硬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