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九银十将至 新车造势点燃购买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07:48  三秦都市报

  或许是为了迎接“金九银十”汽车销售旺季,在传统的销售淡季7月份,车市推新的速度却丝毫未受到影响。先是别克新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中华 (配置 口碑) 骏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SV、新尊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比亚迪S8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福美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超值版等数款车型逐一揭开神秘面纱,上周,东风风神 (配置 口碑) S30也在北京正式亮相,凑热闹的还有东风本田,在昨日为即将上市的新车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做了预热发布。而西安也在上周末迎来了备受关注的全新雷克萨斯is 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新车接连登陆再次提高了消费者看车购车的热情。快意人生 东风风神S30 (配置 图库 口碑) 上市

 

图为东风风神S30
图为东风风神S30

  售价7.58-9.98万元

  7月22日,以“从容进取、快意人生”为主张的中级车英雄——东风风神S30在北京开启上市帷幕。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公布了5款新车极富竞争力的价格:1.6MT尊雅版7.58万元,1.6MT尊贵版8.38万元,1.6AT尊雅版 8.38万元,1.6AT尊贵版9.48万元,1.6AT Navi版9.98万元。

  风神S30集东风40年造车实践、20年国际合作经验和资源,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吸纳欧洲成熟的底盘技术,并在德国资深底盘大师的技术支持下,由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打造。历时4年研发、经历312万公里各种路况试验的风神S30品质卓尔不群:外观动感大气、内饰舒适典雅、动力磅礴高效、操控流畅自如、安全全面保障,全面展现出中级车英雄的硬朗与实在。

  风神S30强调对先进成熟技术和品质的兼顾。动力系统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五挡手动变速器,并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在实现磅礴动力和强大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充分释放每滴燃油能量。自动挡则搭载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 4挡自动变速器,该自动变速箱技术成熟,能够自动学习并记忆驾驶员驾驶习惯,随时提供期望的换挡模式。通过对动力系统的精心匹配、科学标定,加上流线型车身设计——风阻系数小于0.3等因素,风神S30百公里油耗在60公里等速时手动挡仅为4.6L、自动挡仅为4.9L;百公里油耗在90公里等速时手动挡为5.7L、自动挡为6.0L,达到同级车中最佳油耗水平。

  挑战运动 东风本田思铂睿发布

  预计售价19-26万元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和轿车需求的不断上升,轿车消费人群日益个性化和年轻化,注重驾驭体验成为汽车消费的新趋势。东风本田SR-9思铂睿昨日正式在国内发布量产车型,首次发布车型为5款,包括2.0升和2.4升排量。依据广本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市场售价,预计东风本田思铂睿的售价将19-26万。作为Honda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秉承Honda豪华品牌“先进、智能、动感”的开发理念,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成为集Honda尖端技术之大全的高端车型。作为一款高端运动型轿车,在注重驾乘舒适性的同时,更为强调操控性能。

  东风Honda宣布将在今年投放思铂睿(SPIRIOR)VTI 2.4L豪华版、VTI-S 2.4L尊贵版、VTI-S2.4L导航尊贵版以及TYPE-S和TYPE-S NAVI五款车型。共有塔夫绸白、彩晶黑、钛金银、炫影蓝、炫动紫和炫速红六种外观颜色,以及静雅黄、静逸黑两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据了解,极致运动诉求的TYPE-S和TYPE-S NAVI车型上装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十幅运动轮毂和烟色镀铬格栅,其外观更具低重心感和侵略性。火焰红背景仪表,铝合金踏板,红色环境灯,黑色坐舱营造出更令人激情澎湃的动感氛围。发布会上,东风Honda表示,极具魅力的思铂睿(SPIRIOR),必将创领高端运动型轿车这一新兴细分市场,实现小市场的大份额,创造中国车市新的奇迹!

  “敞”享优雅雷克萨斯is 300C登陆西安

  售价67.3万元

  7月25日,LEXUS雷克萨斯IS 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正式登陆西安市场,售价67.3万元人民币。

  IS 300C是LEXUS雷克萨斯最新为全球豪华车消费者呈现的硬顶敞篷轿跑车,是在LEXUS雷克萨斯颇受欢迎的IS系列轿车平台上,以全新L-Finesse设计理念呈现的新生代艺术杰作。LEXUS雷克萨斯IS硬顶敞篷轿跑车的总工程师Keiichi Yoneda先生说:“我们追逐的目标是:为敞篷驾驶带来激动人心的感受,并且保证在闭篷驾驶时具有与IS经典车型相同的静谧性和舒适性。我深信,凭借在功能和性能方面的全新研发,IS系列硬顶敞篷轿跑车必将成为敞篷轿车领域的全新风向标。”

  全新LEXUS雷克萨斯IS 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优化了车辆空气动力学特性,使之兼顾了硬顶闭合时的低风阻以及硬顶敞开时的低紊流;同时,延续了IS系列出色的底盘设计以保证完美的运动型与操控性。全新IS 300C配备V6 3.0升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变速系统、前置后驱运动型底盘和运动型悬架设计。动感体验,一触即发。

  完美的动力与操控性能,经典的设计风格、领先的安全性能、人性化的配置和卓越的舒适性能等,IS 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将经典重新演绎。全新LEXUS雷克萨斯IS 300C即将于6月底之前陆续抵达LEXUS雷克萨斯全国47家授权经销商,顾客可以近距离驾赏全新LEXUS雷克萨斯IS 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尽情体验“敞开”的乐趣。

  本版稿件由本报记者 王朝阁李文采写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