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S30全国订单突破6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17:44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风神S30
东风风神S30

  7月22日上市的风神S30,价格区间出乎意料地定在7.58-9.98万元,比此前坊间流传的8.68-11万元的预测值低1万元之多,曾有媒体和专家第一时间表示,东风风神使出这招高配实价的杀手锏,将迎来销售开门红。殊不知几天内这一断言便得到应验:7月22日至26日,风神S30从全国销售渠道汇总上来的订单和实车销售已突破6000辆,这个数字包括上市前50天内5000多辆的预订数量。

  风神S30上市前就已火热预订,经销商们曾有预测,上市一个月的销量在五六千辆应不在话下。然而这个预测仅在上市的5天内出现端倪,让东风风神及各地经销商始料未及。据了解,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重点销售区域的东风风神专营店传来的消息表明,不仅第一时间内完成购车程序的用户数量可观,在某些地区因为数量供给的原因,还有不少消费者愿意加价提车。

  对于风神S30上市后呈现的旺盛销售形势,经销商和用户表示:第一,对这款车性能和配置的认可程度高是购买诱因;第二,很实在的售价成为加速购买的催化剂;第三,风神S30的企业背景深厚,被看作是东风集40年整车研发、制造实践与20年国际合资合作经验和资源优势、历时4年研发打造的典范之作;第四,产品竞争力显著,尤其在中级车用户最为看重的外形、内饰、空间、动力、操控五大层面皆值得称道,超越同级车水准。由于前期品牌发布、全球首发、地方车展、全国路演、服务大赛、下线仪式、服务品牌发布等一系列市场推广活动和高频次、大面积的预热曝光,已让风神S30的优势为外界所广为知晓,曾有媒体和专业人士给出8.68万-10.98万元的预测价格区间,且这一区间被认为是结合风神S30实际表现的合理售价。有经销商表示,消费者们本来期待的只是最终官方售价符合此前的预测值而已,而最终售价反而下浮了10%-15%,自然让众多期待者喜出望外,也让不少持币待购者和竞品意向客户迅速将选票转投给风神S30。

  从各地经销商反馈的信息表明,尽管各地消费者对选车各有偏好,但风神S30由于综合实力表现全面,在很大程度上能迎合消费者的不同喜好与需求。华北区域是上市销售火暴的区域之一,购买者对风神S30的品质有着较高的认同感,认为这款车外观大气时尚、做工精致、品质感较强,是一款性能俱佳的品质之车。在华东和华南地区,风神S30吸引了很多对价格敏感度高、惯于看重性价比的顾客群体。在很多客户眼中,风神S30实际性能可以匹配的价格已超过目前的售价,有顾客称:“风神S30有超越同级车的实力,却有低于同级车的售价,这样的车应得到厚爱。”在华中、西南和西北地区,风神S30的销售情况让销售商连日忙碌,大多数消费者对风神S30的外形、舒适度和经济性给予较高的评价,对于整车制造品质和东风风神品牌持有较高信任度是购买的重要考虑,但最受赞赏的是风神S30的售价。风神S30的市场地位是“中级车英雄”,经销商们表示消费者发出的“英雄够实在”的感叹。

  对于风神S30在上市后5日内即超越1000辆的销售成绩,东风风神相关人士表示:“东风造车和卖车,都应以消费者利益为根本,这是东风稳健务实的经营作风和以客户为中心、创造客户价值的市场意识使然。我们相信风神S30的实力和实在,更希望降低广大消费者拥有这款中级车英雄的门槛”。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