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演艺 新浪汽车赛道体验东风风神S30(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7:33  新浪试车
风神S30
风神S30的售价在7.58-9.98万元区间

  以风神S30的综合素质来看,7.58-9.98万元的价格区间对市场能产生不小的影响。毕竟作为自主品牌,保证技术水平和一定舒适功能的基础上,把整体价格控制在10万元下,有很大的困难,同时也可以看到厂家对这款产品的厚望。其中尊雅型AT,尊贵型MT两款车均为8.38万元,无论选择自动挡,还是追求舒适的配置,对于消费者而言,风神S30确实拥有这不小的吸引力。

风神品牌
东风风神S30以实用至上,对功能、性能的一一演绎,为风神品牌的历史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东风集团造车40年,东风乘用车用2年的时间孕育了风神S30。它是风神产品系列的第一步,更是风神品牌的一大步。在风神S30身上虽然那技艺并不复杂,但却是彻底的实用派的代表,而这也正是国内家用轿车市场最看重的。去繁化简,10万元以内的售价,东风风神S30以实用至上,对功能、性能的一一演绎,为风神品牌的历史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