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东风风神S30外观:大气、时尚、俊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6:40  新浪汽车综合
详解东风风神S30外观:大气、时尚、俊朗

图为东风风神S30

  作为东风倾力打造的中级车英雄,风神 (参数配置) S30品质卓尔不群,在融合中西方文化与设计元素的基础上,外观动感大气、内饰舒适典雅、动力磅礴高效、操控流畅自如、安全全面保障,全面展现出中级车英雄的硬朗与实在。

  外观:大气、时尚、俊朗。风神S30 (参数配置 图库) 的造型设计采用中西合璧、融汇贯通的方式,以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副总产品设计师兼造型设计室主任郑素霖为首的中方设计团队,和全球知名的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领导的IDG (ItalyDesign)联合设计。车身工程由东风技术中心与IDG联合设计开发,在欧洲设计的基础上,融入日系车精益求精、人性化关怀的设计理念,契合了中国用户对车型时尚大气的审美诉求。风神S30造型设计灵感源于豹。设计师通过大胆合理的想象,从敏捷、灵气十足的豹子身上提炼出现代时尚元素,在流畅与硬朗的设计界面上寻找到最为合适的造型结合点,创造出风神S30高品质、个性强、充满力度和灵性的视觉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