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S30全面透视 融合欧系车操控与日系车舒适(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1:09  新浪汽车综合

  数字娱乐:引领时尚与快乐生活

  现在的中级车并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人们放松与享受的空间。在车内的数码娱乐应用上,风神S30就力求表现出人性化的一面。在宽适空间带来乘坐舒适性的同时,风神S30所配备的丰富娱乐性装备,足以让每个用户在奔波的旅途中,拥有轻松快意的驾乘享受。

  介绍表明,风神S30的DEM(Digitization Entertainment Multimedia)数字多媒体娱乐中心具备最新科技化的配置,支持U盘MP3音乐播放及可充电USB接口、MP4图片播放、CD播放、行车电脑、GPS导航等功能,全面而强大。

  常见的MP3、MP4都能轻松地连接到风神S30部分车型的音响系统上,正在播放的曲目标题会以中文点阵式显示,播放信息一目了然。其音响系统应用7波段平衡器,6个全频段扬声器,同时支持超重低音播放,可以提供理想的音响效果。部分车型可选装DVD播放器,可为用户全方位体验数字化时代的影音享受提供便利。

  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的实用应该说是风神S30为驾驶旅行一族精心选配的人性化配置。配备了国内专业的领土地图,带中文显示,采用6.5寸点触式LED显示屏,触摸和手写功能,操作上也可以说较为便利。

  结语

  目前以性价比做卖点的中级车不在少数,但是在外观、动力、安全、操控、内饰空间诸多方面都达到相当高度甚至超越同级车的精品则比较难得。风神S30就是这一样一款在各方面都有突出优势的最新代表作。基于“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风神S30的动力配置在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激情澎湃的体验,同时突显节能环保的社会利益;安全配置方面,主动、被动和车身安全方面的以周全细节创造舒心、自由的安全环境;操控性方面也突破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把有欧系车的优良操控性能和日系车的舒适驾乘感受相结合;内部空间与数码娱乐方面的配置也重点突出了人性化的感受应用。对于这样一款本身外观时尚大气的车型,又能够将精敏底盘、成熟动力,安全保障、舒适空间很好地结合,相信在上市之后风神S30能得到众多向往“品质生活”的用户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孙磊)
> 风神S30车型介绍> 风神S30口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