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新能源车获“准生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9:07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任爱民)记者上周从东风集团获悉,东风公司的混合动力客车和纯电动客车等新能源汽车通过生产准入审查。

  据东风集团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介绍,按照国家发改委《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管理规则》的要求,东风公司于今年6月19日向工信部提出了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申请。7月1日至3日,中机车辆技术服务中心专家组通过听汇报、审资料、查现场等形式,对照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条件及考核要求,对东风公司逐条进行了审查。经审查通过后的东风部分新能源汽车产品将可以投入生产,并发布新产品公告。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东风集团正在探索与英国的底特律电气控股有限公司开始新能源汽车的合作项目,该项目计划至少投资3000万至4000万美元,未来将在中国和欧洲销售电动汽车。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