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五款新车即将上市 东风本田SR-9预售2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0:23  都市周报

  7月份,每年传统意义上的汽车销售淡季,却是新车上市的重要时段,很多品牌把这个月份作为一年以内车型新陈代谢的时间。这些车重要,有战略意义,往往会很大程度影响买家下半年的购买决策。

  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

  新一代别克君越是上海通用继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和雪佛兰科鲁兹(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又一款战略车型。7月8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25-34万元之间,这款车是现售君越的垂直换代车型。

  新君越除继续搭载2.4升引擎外,旗舰车型上还将配备3.0LV6SIDI燃油直喷发动机。新君越较旧款车身尺寸略有缩小,轴距相比老款君越提升了3mm,达到了2837mm。内饰方面,新君越采用了新君威相同的设计风格。40G内置硬盘导航系统、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也都出现在新君越上。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为通用的6速手自一体,拥有更佳的换挡平顺性。

  上市时间:7月8日;

  预计价格:25-34万;

  热门指数:★★★★★

 

  东风本田SR-9

  东风本田终于要推出中高级轿车SR-9了,上市时间为7月中下旬。SR-9将搭载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以及5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首批配置将以2.4发动机为主,与讴歌TSX现在搭载的那款2.4发动机可以相媲美,定位将高于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

  SR-9是基于本田的北美高端品牌ACURA讴歌旗下的TSX车型而开发的,整车的外形与ACURA的TSX车型非常相似,内饰风格和样式也与不久前上市的ACURA09款TL车型如出一辙。

  上市时间:7月中下旬;

  价格:26万以上;

  热门指数:★★★★★

 

  全新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

  全新一代马自达3两厢车型将会于7月进口并上市发售,预计价格大约在14.98-17.98万元之间。这款即将引入国内的全新两厢马自达3,前脸设计与第二代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极为相似。另外,这款车的前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显得非常运动。根据目前国内的实际情况,这款新车在动力性能方面可能依然采用1.6L和2.0L发动机。

  上市时间:7月;

  价格:预计14.98-17.98万;

  热门指数:★★★☆☆

 

  帝豪EC718

  吉利汽车对外透露,子品牌帝豪EC718及EC718-RV两款排量为1.8L的新车本月正式投放市场,两款车型均有5速手动版以及对应的AT版,其中EC718-RV是与EC718同平台生产的两厢车型,偏具WAGON风格。

  这两款全新的车型均属于吉利的帝豪品牌之下,属于中级车型。动力方面两车排量相同,均使用吉利自己的4G18系列引擎。变速器部分提供了5挡手动以及CVT五级变速系统两种配置。

  上市时间:7月;

  价格:8-12万;

  热门指数:★★★★☆

 

  比亚迪S8

  自主品牌领域的首款硬顶敞篷轿跑车比亚迪S8将于7月中下旬上市,有1.8L和2.0L两个排量,预计价格在15-20万之间。

  S8曾以F8(参数配置 图库)为名亮相今年上海车展,亦也在车展期间正式更名为S8。该车预计将有标准、舒适、豪华三种款型,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IVT 2.0L发动机,输出110kW,有手动、自动变速箱可选。

  上市时间:7月中下旬;

  价格:15-20万;

  热门指数:★★★☆☆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