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10万入手 自主品牌新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8:09  三秦都市报

风神S307月22日上市全国预订单已突破5000辆

  风神S30

  上市时间:8月

  预售价格:8-11万元

  从6月1日开始,全国用户已经可以在当地的东风风神专营店预订风神S30。这款车即将于8月上市,同时由于目前东风乘用车公司还没有正式公布价格,专营店在预订中对风神S30预定价格暂定为8—11万元区间。

风云2量产版外观

  风云2

  上市时间:9月底

  预售价格:5-6万元

  据悉首次上市的风云2将会推出4款车型,包括实力型、标准型、舒适型和豪华型。外观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66×1671×1490mm,轴距为2527mm。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纵向拖曳臂式后悬挂。

海马M2实拍

  海马M2

  上市时间:下半年

  预计售价:6-8万元左右

  海马的车型基本都和马自达有些相似,而此次的M2匹配1.3L、1.5L两种发动机,可选择自动、手动变速箱,是一个比较成功的复刻。6万元左右的价格也让很多喜欢马自达2外形,而又觉得其性价比不高的消费者可以得到满足。

车展上拍的TFC-H1

  新一代夏利

  上市时间:7月

  预计售价:4万元左右

  夏利本来是一辆合资车,但是一汽已经买断夏利的生产线,而且TFC-H1也将只是替代夏利一款小型车,所以准确的说这还是一款来自天津一汽的自主小型车。新车的轴距依然是2400mm, 车身尺寸为412/1635/1435。

图为骏捷FSV

  骏捷FSV

  上市时间:7月15日

  预售价格:7-9万元

  骏捷FSV是中华轿车的最新自主产品,FSV是骏捷FRV的一款衍生产品,与中华骏捷Cross不同的是该车的外观和内饰几乎重新设计,使FSV成为一款外形十分漂亮的两厢变三厢的产品。

江淮和悦

  江淮和悦

  上市时间:下半年

  预售价格:8万元起

  和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5×1765×1465mm,轴距达2710mm;配备了1.5L VVT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及最大扭距分别达到78kW/6000rpm, 峰 值 扭 矩141N·m/4000rpm,最高车速可达190Km/h。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