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S30 7月22日上市 全国预订单已突破5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8:39  新浪汽车综合
风神S307月22日上市全国预订单已突破5000辆

风神S30

  在6月30日高规格下线之后,风神S30将于7月22日上市。作为东风风神品牌的开篇力作,风神S30外观造型、动力性、操控性都有突出表现,安全性与空间内饰等设计也表达了东风在产品设计上的考究。

  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介绍,风神S30是东风举全集团之优势,自主开放、以我为主、集成创新倾力打造的一款品质之车,融汇了东风40年整车设计、制造实践与20年国际合作的经验和资源,借鉴了欧日造车理念,吸纳欧洲成熟的底盘技术,在德国资深底盘大师的技术支持下,经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打造。风神S30体现了五大设计准则:外观造型大气、动感、时尚;舒心驾乘、激情操控;磅礴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和谐统一;东风风神特有的Safety@DFPV安全理念;富有韵味的内乘设计与巧妙的空间布局,展现出全新境界的中级车英雄形象。

  何为“中级车英雄”?这其实是风神S30的市场推广口号。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介绍说:“五大设计准则成就了风神S30的五大英雄品格,并形成了超越同级车的产品竞争优势。”作为中级车市场的英雄之车,风神S30品质超群。其中“英”代表英姿勃发,体现的是风神S30时尚、动感、大气的外观和舒适典雅的内饰设计;“雄”则代表了风神S30所具有的磅礴高效动力、激情畅快操控和全面安全保障的特点,反映出风神30立志成为快意英雄的雄浑功力;“英”和“雄”从外观、内饰、动力、操控、安全五个方面,彰显出风神S30的英雄气质。

  自上海国际车展亮相开始,风神S30就一直聚焦于媒体的镁光灯下,已经赢得了“2009最值得期待的中级车精英座驾”、“2009最期待中级车”、“最优外观表现车型”、“2009年十大期待车型”等10项大奖。特别是近一段时间风神S30全国地方车展、“快意之旅”全国路演、下线仪式、“满意到家”服务品牌发布,以及东风风神品牌营销服务大赛的开展,使得风神S30成为当下市场关注度最热的车型之一。

  虽然定价要到风神S30正式上市时才能公布,但广大经销商对风神S30的未来销售预期已经普遍表示乐观。从全国经销渠道汇总上来的数据显示,风神S30自6月初启动预订以来,全国预销售订单已突破5000辆。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