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S30下线 市售5款同级车行情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06:45  网上车市

  

  东风的全新轿车风神S30已经正式下,很快即将上市。相比这款全新的自主三厢轿车,市场中还有很多同级别的竞争车型,如江华晨的骏捷以及一汽奔腾的B50等等,均是市场中较受关注的车型。面对东风风神S30即上市,会对这些竞争对手产生什么影响,不妨通过以下五款自主同级车的市场行情来一探究竟。

  一 奔腾B50

  经销商透露,现在各点内基本没有现车供应,到店的新车基本上均为消费者预购的车辆。优于现车不足,所以消费者购买仍需以预订的方式,缴纳1000元定金后等待2两周即可提车。优惠方面店内也只能给出部分装饰赠送,暂时没有任何现金优惠。

  奔腾B50与奔腾B70及新Mazda 6(睿翼)共线生产,并与奔腾B70采用相同的研发平台技术:共用底盘平台、相同的车身结构、相同的生产工艺、共用供应商资源。所不同的是,奔腾B50在内饰、外型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研发设计。其所搭载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6/5600(KW/rpm),最大扭矩达145/3800(N.m/rpm),而90公里 等速油耗却只有6.0L左右。

  二 华晨骏捷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骏捷全系车型已经分为1.6L、1.8L、1.8T三个排量,目前1.6L经首次的4800元优惠后,舒适版和豪华版车型售价分别降到了8.10万元和9.10万元。详情如下:

  骏捷1.6采用的是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4Nm/rpm;该款发动机的技术成熟,在很多国产车中都又应用。骏捷1.6虽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5s,但是最高车速也达到了180km/h,并且90km/h的百公里油耗只有6L。1.6的骏捷同样配备了ABS+EBD+EDS。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