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乘用车副总李春荣:风神S30誓做中级车英雄(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7:28  新浪汽车综合

  记者:风神S30定位中级车英雄,这个定位如何与消费者沟通?

  李春荣:英雄所为,往往表现出来的是从容的气概,是敏思健行、快意张扬。

  风神S30这款车,体现的是从容的态度,是对产品品质的执着和自信。这种“从容”的态度也来源于对东风风神品牌核心价值理念“品质、进取、信赖”的凝练和传承,其中品质基石,是从容的发源点,诚于中而形于外;进取态度,是从容的助动力,愈前进则愈平静;信赖关怀,是从容的展示,实力方获取信赖。

  风神S30,将给消费者带去从容的品质生活。他们沉稳而不失激情,在不断上升的人生轨迹已有所获,已是社会和家庭的中坚,但仍在进取途中。他们夯实个人生活品质,进取追求美好未来,追求品质生活。他们的从容性格和快意追求,与东风风神S30相得益彰。

  记者:广义上说,中级车市场的50多款车型都是风神S30的竞争对手,风神S30如何与对手展开市场竞争?

  李春荣:东风风神S30在上海车展一亮相便引起舆论纷纷关注,目前尚未上市就已囊括9项大奖,这是和它领先的设计理念、卓越的品质分不开的。东风风神S30在设计时,即开始以中级车英雄的定位标准进行产品品质和产品力的全面打造。从目前市场看,风神S30的产品力已完全可以媲美主流合资品牌的同级车,这也是风神S30展开市场竞争的根本。

  任何一个成功的产品或者品牌,都有清晰的、区别于其他同类品牌的独特核心价值。东风风神S30承载了东风风神“品质、进取、信赖”的核心价值,并且从中级车英雄的定位出发,秉承“从容进取 品质生活”的品牌主张,与目标消费者深入的品牌理念沟通,以达成品牌理念的认同和信赖。

  另外,东风风神“满意到家”的服务,也将成为风神S30从容舞剑中级车市场的深厚功力。产品、品牌、服务三剑合璧,风神S30必将成为中级车市场的快意英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