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厚积薄发:东风风神S30正式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8:25  深圳商报

  昨天,东风乘用车公司在武汉工厂举行东风风神S30下线仪式,东风风神专为客户量身打造的“满意到家(It’s home)”服务品牌同步发布。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介绍,东风风神S30研发历时4年,集东风40年造车实践、20年国际合作经验和资源,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吸纳欧洲成熟的底盘技术,经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打造,是东风厚积薄发的成果和中级车市场信赖之选、品质之作。

东风首款自主研发轿车风神S30正式下线

风神S30正式下线

  风神S30外观造型大气、动感、时尚;舒心驾乘、激情操控;磅礴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和谐统一,具有内乘设计与巧妙的空间布局,自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以来就不断成为媒体、业界关注的热点,目前已赢得“2009最值得期待的中级车精英座驾”、“2009最期待中级车”、“2009年十大期待车型”等9项大奖,成为媒体和市场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

  东风乘用车公司制造总监刘忠厚告诉记者,武汉工厂建设和水准体现“双高”。一是高效投资,四大工艺车间均采用一次规划、分期建设、滚动发展的原则,选用一流设备。二是高质量的生产。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流程皆采用最严格的标准来保证成品的质量。全车4000多个焊点采用欧系标准,严格保证焊点质量;涂装工艺中,涂料选用世界最好的供应商,工艺水平和涂料选用完全和国内合资品牌同等水准。焊装车间的车身精度标准均达到国际一流标准,在车型增加时并增加机器人的情况下,自动化率可达85%。在同等投资水平下,东风乘用车的工艺、设备水平可与世界水准媲美。

  下线之际,基于继承了东风汽车40年汽车服务经验,东风风神郑重推出“满意到家(It’s home)”的服务品牌。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表示,东风风神销售的第一辆车靠的是品质,从第二辆车开始就不仅靠产品品质还有满意的服务。“满意到家”凭借独有的“满意365”服务承诺,从“3大专业体验、6重诚信保证、5项亲切关怀”三个方面来保证365天如一的风神服务。专营店销售顾问和服务顾问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无缝对接的终身服务;全面开展四季健诊活动,根据客户的用车习惯和车辆的使用状况提供贴心的主动提醒服务,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李 潮)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