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S30将于7月上市 着力保证售后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8:56  新浪汽车
东风风神S30将于7月上市着力保证售后服务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右)与东风乘用车公司制造总监刘忠厚接受采访

  新浪汽车讯 寄托着东风乘用车厚望的自主品牌风神(参数配置)S30在6月30日正式下线,揭开了东风集团以自主品牌征战中国汽车市场的大幕。随着S30顺利下线,其正式上市的步伐也日益临近,据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透露,S30很快上市,价格也会在上市前夕公布。虽然具体时间仍不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风神S30(参数配置 图库)于7月上市已无悬念。

  先期上市的风神S30均搭载由PSA集团提供的1.6升发动机以及手动变速器,而自动变速器来自日本爱信。作为自主品牌,风神S30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安装由东风乘用车自行研发的1.6升发动机。东风乘用车公司制造总监刘忠厚总监表示,在去年年底,东风自主开发的1.6升排量发动机已经点火成功,而接下来,还会覆盖1.4升、2.0升和2.4升等排量发动机。甚至包括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在内的发动机研发,陆续在2011年前后逐步应用到量产车型上。从而使风神品牌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风神S30是东风自主品牌C及平台的第一款产品,接下来东风风神品牌还将C级平台上生产两厢、旅行版车型。联想到之前说到的发动机计划,风神品牌的产品线将越来越丰富,向上将会有高端的D级平台车型,向下则是紧凑型的B级平台产品。

  作为新生的品牌,东风风神不仅在产品品质上下功夫,集合国外多方力量共同打造一部好车,同时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李春荣还强调,将拿出车价的1.5%投入到售后服务当中,树立风神品牌的形象。也就是说,每售出一台车,东风就把相应的资金返回给经销商,用来完善和增强售后服务质量,此举对于经销商来说,起到了激励作用,并且可以把服务真正传递给消费者。他还谈到,目前国内已经有58家种子经销商,共计190家销售服务网点,基本保证风神S30的售后服务问题。

  东风乘用车对风神S30身上投入是相当巨大的,包括设计、调校等诸多方面都与国外知名的企业有合作,特别是针对车辆的操控与舒适性,就是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结晶。但是纵观国内自主品牌的风云四起,东风刚刚开始的自主之路是否已经慢了半拍?李春荣副总经理用大器晚成表达了他对东风风神的信心。(三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