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谨慎看好风神S30前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08: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消费者谨慎看好风神S30前景(组图)

图为东风风神S30

  

上周调查结果显示:

  6月30日,东风汽车集40年造车经验、历时4年研发的自主品牌轿车风神(参数配置)S30正式在武汉下线,当天,东风风神专为客户量身定做的“满意到家(It’s home)”服务品牌也同步发布。东风汽车希望以高水平的制造和高标准的服务,将风神S30(参数配置 图库)倾力打造成为中级车的典范。那么,广大读者又是如何看待这款车前景的呢?

  上周,本报和新浪汽车联合推出了“如何看待东风风神S30市场前景”的调查。结果显示,在参与调查的近2000名读者和网友中,有近四成的参与者(34.1%)看好这款车的市场前景,而有35.5%的参与者表示这款车的市场前景可能一般,另外还有22.5%的参与者表示不看好这款车的市场前景。看来,东风风神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已经有一定的影响力,但要想在更大范围内获得认可,仍然需要努力。

  据记者了解,已经下线的东风风神S30,搭载的是法国PSA公司的1.6L发动机,那么广大读者认为这款车的价格区间应该在哪里呢?上周,本报也对此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多数读者(59.0%)认为这款车的价格应该在8万元~10万元之间,认为新车在这个区间还会有一定的竞争力;另外还有11.0%的读者认为新车价格应该在9万~11万元之间;只有1.6%的读者表示接受这款车最低价格在10万元以上。

  问卷最后还对“你认为东风风神S30的最大竞争优势是什么”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有超过四成的参与者认为东风的品牌是新车最大的优势;有40.1%的参与者表示新车是国内三大汽车集团之一的东风出品,品牌强势是它最大的竞争力;另外还有22.8%的参与者认为新车采用PSA成熟的发动机技术,品质有保障才是新车最大的竞争优势;而认为新车外形是其最大优势的参与者数量则排在第三位,有19.1%的参与者表示东风风神S30的最大竞争优势是“外形大气、稳重”。 (贺江华 文/数据分析)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