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靓丽风景 四款新车亮相沈阳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8:09  辽沈晚报车生活

  新车永远是车展上最靓丽的风景,也永远是消费者最关注的车型。

  在本届沈阳车展上,国产新车同样不少,记者从沈城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包括新近上市的长城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别克新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即将上市的东风风神S30(参数配置 图库)等新车均将在本次车展亮相。

  长城嘉誉低价上市

长城嘉誉

  一款MPV仅售7.98万元,这个价格听起来很不可思议,然而刚刚在全国同步上市的长城嘉誉09款MPV售价的的确确是7.98-12.68这个区间。记者从辽宁兴锐汽车4S店了解,这款刚上市的新车届时将亮相本届车展。

  虽然售价不到8万元,但09款嘉誉身上依然有气囊、ABS+EBD等配置。与老款比,嘉誉增加了瀚海蓝、贵士灰、玫瑰红、咖啡黄、紫晶檀5种新的车身颜色,以及深色内饰,并进行了涵盖制动器、离合器、变速器、ECU、滑门、仪表台、座椅等多部位的17项品质提升。

  东风风神S30提前亮相

风神S30
风神S30

  据东风乘用车公司介绍,东风风神S30将于本月底在全国同步上市,不过,在本次车展上将提前亮相,让消费者率先感受这款车的魅力。

  从外形尺寸来看,它比很多紧凑型轿车要大,而外形和内饰做工都媲美合资产品。据了解,该车选用了技术成熟的PSA发动机和日本Aisin自动变速器或法国MA手动变速器,而质量控制体系则参照日系车。据介绍,该车将瞄准紧凑型家轿市场,与合资品牌车型展开直接竞争。

  新君越一代更比一代强

图为别克新一代君越外观
 
图为别克新一代君越外观

  据悉,别克新一代君越即将亮相第八届沈阳国际车展,同时也将是首次亮相在辽沈地区消费者的面前。

  面对快速发展的汽车市场,以及日本和德国对手的步步紧逼,上海通用的美韩混血产品有些难以招架。而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却越发突显,因此根据通用汽车的全球战备,上海通用提出了“欧美技术,全球平台”的概念,与国际同步更新换代车型。

  据经销商介绍,此次沈阳车展所展出车辆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与老款君越有很多的不同。届时,辽沈地区消费者将在第一时间感受欧式风格所带来的强烈冲击,更会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中华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Cross跨界亮相

图为中华骏捷Cross上市现场
 
图为中华骏捷Cross

  中华骏捷Cross是华晨汽车高起点、自主创新的最新力作。届时,中华骏捷将以全新形象亮相沈阳车展。

  作为时尚又一“坐标”,中华骏捷Cross拥有时尚动感的外形,整车更洋溢着运动的自由和奔放的激情。它在外型上采用了前后大包围、全铝制的标配车顶行李架、和大型蜂窝式进气格栅,中华标志也变得更清晰,不仅视觉上极具运动感,更彰显出浓厚的Cross风格;而16英寸全铝合金轮毂,在保证驾乘乐趣的同时更显大气稳重。

  相比同级别的Cross车型来说,中华骏捷Cross在空间方面优势明显,驾乘也更为舒适。比比亚迪S8“跑”到沈阳

  在人们的印象里,跑车似乎就是兰博基尼、保时捷、法拉利……

  然而,随着国内汽车企业研发水平及造车工艺的日益提升,跑车似乎已经与普通消费者的距离越来越近。据悉,国内首款硬顶敞篷轿跑车即将亮相沈阳国际车展,同时,这是比亚迪S8上市之前首次在辽沈地区亮相。

  据比亚迪汽车研发人员介绍,为确保驾乘的舒适性、便利性,S8硬顶敞蓬休闲轿跑车搭载了十个行车电脑、Keyless无钥匙系统等多款高科技配置。S8整车配备了硬顶ECU、ECM、TCU等十个车内电脑,电脑之间通过局域网控制总线技术进行数据交换,速度快且精确,增强了电脑对整车的控制功能,避免了很多安全隐患,提高了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操纵稳定性、安全性及防盗性等。

  目前,国内在售的硬顶敞蓬轿车有奔驰SLK、大众EOS、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CC、凯迪拉克XLR、雅特TwinTop、雷克萨斯SC430、BMW3系等,售价在36-128万元之间不等。比亚迪S8以20万元左右入市,将会成为性价比最高的硬顶敞蓬轿车。

  记者孟岩 于风国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