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届中国沈阳国际汽博会将于09年7月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7:48  新浪汽车综合

  第八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将于2009年7月7日-7月12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唯一指定的“中国北方汽车展”(Auto North China)。

  回首过去,前四届沈阳汽博会都是单数年举办:第一届沈阳汽博会举办时间为1999年9月2日—6日;第二届举办时间为2001年8月15日—19日;第三届举办时间为2003年7月3日_7月8日;第四届举办时间为2005年6月30日—7月5日。前四届沈阳汽博会累积成交额达到35亿人民币,累计接待观众百万人次。

  从2006年开始,沈阳汽博会开始提速发展,以挖掘和培养区域经济为己任,伴随着我国高速发展的汽车工业,适时的调整展会发展方向,由过去的单数年举办发展为每年举办一次,并吸纳了大量国际名车前来参展,第五届沈阳汽博会是首次非单数年举办的展会,已于2006年7月顺利闭幕,参展面积比第四届沈阳汽博会增加50%左右,创造了历届沈阳汽博会展会面积之最的神话。第六届沈阳汽博会则于2007年7月顺利闭幕,参展面积在第五届沈阳汽博会的基础上继续增加了50%左右,几乎囊括了所有主流车型。第七届沈阳汽博会已于2008年7月顺利闭幕,应用了沈阳国际会展中心的全部展馆,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东北第一展、全国第三大车展。

  沈阳是东北地区最大的中心城市,全国四大城市之一,地处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沈阳拥有东北地区最大的民用航空港,全国最大的铁路编组站和全国最高等级的“一环五射”高速公路网。沈阳是东北地区出海入关的必经之地,优越的地理位置使之同时具有对外开放前沿和经济腹地的双重角色。

  改革开放以来,沈阳坚定不移地实施外向牵动战略,经济和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内对外开放新格局,并确立了其东北中心城市的地位,增强了城市的辐射力和集聚力,被央视评为“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十大城市”,被国家评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全国畅通工程模范管理城市”、“国家园林绿化先进城市”。沈阳已成为中国东北地区最大的商贸中心,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 900 多亿元,各类商品市场成交额近千亿元。进入了沈阳就意味着进入了中国东北 1.5 亿人口的大市场。

  由此,第八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组委会诚挚的邀请中外汽车汽车、代理销售企业及汽车相关行业的同仁、汽车业内的各界人士参加、光临、指导本届即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沈阳汽博会将继续秉承“大沈阳、大汽博”的理念,继续依托市场,发挥区域优势,最大限度的为参展企业和全社会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通过打造“品牌明星汽车展会”为汽车各类企业拓展在东北地区乃至国际的汽车相关市场奉献锦帛之力!也让老百姓继续享受自己的“汽车文化节”!

  最后衷心感谢中外汽车界长期以来对沈阳汽博会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继续相聚在2009年7月7日开幕的第八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