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式霸道即将震撼沈阳国际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1:49  新浪汽车综合

  凯迪拉克是典型的美国车,每款车型都将大气与硬朗演化到了极致,应该说凯迪拉克是非常男人的车型,但是这概念已经在近几年被打破了。很多性格独立、眼光独到的女性都更中意凯迪拉克,比如:外观抢眼、操控性强、安全系数高的NEW CTS(参数配置 图库),又或者凸显混合动力科技的凯雷德Hybrid……非凡的气势给人以强烈的豪迈与自信感,与小心翼翼的中庸之道彻底划清了界限,凯迪拉克打破了力量与美的界限,将科技与时尚完美的融合。

凯迪拉克CTS最高优惠4万多款车型优惠加大

凯迪拉克CTS

  2009年沈阳国际会展中心即将举办第八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据记者获悉凯迪拉克将以全系的车型展示呈现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图为 凯迪拉克凯雷德
 
图为 凯迪拉克凯雷德

  此次车展凯迪拉克选择在A2馆近500平的展位向世人诠释“瞩目风范 震撼表现”。全系包含豪华运动轿车NEW CTS;商务轿车SLS(参数配置 图库)赛威;全路况豪华SUV SRX(参数配置 图库);全尺寸SUV ESCALADE凯雷德;混合动力版凯雷德Hybrid;硬顶敞篷跑车XLR……其产品的功能性已经延伸至各个领域。车展期间更有全新SUV与公众见面,这款车型是即上海国际车展之后东北地区的首次亮相。记者了解到此车型目前没有现车供应,但是已有不少有意向购买SUV的朋友开始询问,辽宁鑫卡迪也应市场需求开始征收订单。这是一款什么样的SUV,可以令这么多人为之动容?究竟它能否主导豪华SUV市场?让我们试目以待。另外辽宁鑫卡迪在车展外场也准备了试驾场地,有兴趣的朋友不访参与其中,亲身感受凯迪拉克带来的驾驶乐趣。

  更多事宜请详询辽宁鑫卡迪,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8号,电话:024-25506688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