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获09年J.D.Power新车品质调查第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4:53  新浪汽车综合
凯迪拉克获09年J.D.Power新车品质调查第三名

凯迪拉克获09年J.D.Power新车品质调查第三名

  日前,美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评级机构J.D. Power公布了其2009年度新车品质调查(IQS: Initial Quality Study)的评估结果,凯迪拉克品牌在众多顶级豪华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以仅次于雷克萨斯、保时捷的优异成绩,位居第三。此次调查结果不仅显现了凯迪拉克品牌出众的产品实力,也再度印证了消费者对凯迪拉克品牌的充分信任及认可。

  J.D. Power是全球最权威的专业消费者调研机构之一,其发布的评估报告,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于世,对消费者购买决策有相当强的引导作用,也因此被认为是影响车市和汽车厂商产品质量和行业地位变化的风向标。IQS调查旨在评估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遇到的汽车品质问题,并根据每100辆汽车中存在的问题来评估产品的品质。据了解,2009年的IQS新车品质调查基于80,900名消费者的访谈统计,内容包括消费者使用产品90天后对发动机、变速器、驾乘感觉、外观、便利性以及设计等228个详细项目的评估反馈,由于此项调查是针对产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的分值评估,所以分值越低表示新车品质就越高。

  “我非常高兴凯迪拉克品牌能在今年J.D. Power新车品质调查中名列三甲,并相较于去年的名次提升了19%。”通用汽车北美质量副总裁Rick Spina说道,“对于一个品牌来说,在一年间能有5%的提升便是相当不俗的成绩。”

  作为豪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一直遵循着对车辆品质的严格控制。此次IQS调查显示,凯迪拉克品牌与历年调研相比,产品质量水平呈直线上升,一举击败众多德国竞争对手取得不俗成绩。除此之外,凯迪拉克旗下车型:CTS(参数配置 图库)、DTS、Escalade、SRX(参数配置 图库)都一如既往在各级别的品质评比当中名列前茅。从今年5月的Auto Pacific品牌满意度冠军到如今的J.D. Power新车品质调查三甲行列,凯迪拉克将不断以优异的产品实力继续展现“瞩目风范、震撼表现”的品牌特质。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