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凯迪拉克SRX将在沈阳国际车展东北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4:20  新浪汽车综合

  这款车外观线条与凯迪拉克在加州卵石湾汽车巡展发布的Provoq概念车很相似,整体造型硬朗,棱角分明。

  该车可提供两台V6直喷引擎,标配前轮驱动系统并可选装全轮驱动系统,其中的2.8升引擎由于采用了涡轮增压系统,最大功率达到300马力/224千瓦@5500转/分,峰值扭矩400牛米@1850转/分;另一台3.0升自然进气式引擎最大功率260马力/193千瓦@6950转/分,扭矩300牛米@5600转/分。与动力系统相配的是经过改进的六速Hyrdra-Matic 6T70自动变速器,根据车厂方面提供的数据,搭载3.0升引擎的车型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3秒。

全新凯迪拉克SRX
 
全新凯迪拉克SRX

  这款车虽然三围尺寸比上一代车型小,但内部空间很宽敞,在搭乘五名乘客,后排座椅竖起情况下,储物容积达到826.8升,而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则增加倒1732.4升。另外该车的最大拖曳能力达到1590公斤,车顶行李架最大承载量为158公斤。

全新凯迪拉克SRX
 
全新凯迪拉克SRX

  中控台中央配备弹出式导航屏,前大灯带有随动转向功能,尾门可电控开闭,内置的硬盘驱动器可储存更多MP3下载的音乐文件,而双液晶屏主要是后排乘客打发无聊的旅途时光预备的。此外,蓝牙和OnStar安全信息系统都属于标配。这款车标配前排双气囊和侧安全气帘,前排预紧安全带,同时配备车辆防翻滚系统与牵引力控制系统相结合将侧滑控制在最小幅度。四轮均采用盘式制动,其中前轮刹车盘尺寸为345x30毫米,后轮为315x23毫米,确保可以提供足够的制动力。

  这就是来自凯迪拉克的豪华SUV——全新SRX。7月7日——12日莅临凯迪拉克展位品鉴全新SRX,沈阳国际车展东北首发,恭候您的光临!辽宁鑫卡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8号,电话:024-25506688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