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门之战 凯迪拉克CTS-V成都“秒杀”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1:29  新浪汽车综合

  谁是车迷心目中的速度王者?F430?R8?保时捷911?S65AMG?还是CTS-V?

  也许每个车迷都有自己的答案,而他们的来源往往是某网站、某论坛的信息,因为很少有人能亲眼见证这些顶级高性能车的真正速度PK。“眼见为实,耳听为虚”,高性能豪华车究竟谁更强,我们肯定需要实测数据说话!

  或许这就是此次成都豪门对决的由来!当成都赛道上数十辆豪车一字排开,那场面何其震撼,而更为激动人心的是,主办方开启了一个豪车400米加速PK的环节,并接受所有参展车型报名。

  一时间,法拉利、凯迪拉克、奔驰AMG、玛莎拉蒂、保时捷、兰博基尼的车型被推向风头浪尖,因为此次展出的每个品牌款都有堪称豪华高性能车型中的极品,而谁又是其中真正的王者,恐怕谁也不敢打包票,只能试过才知道!

  这次比拼恐怕也是迄今为止国内第一次、大规模的民间高性能车现场PK,消息一经披露就引来了无数的关注,不少车迷甚至从外地赶来观战,就是等待心目的速度之王头戴王冠的那一刻。而最终测试的结果(下表)可能就此颠覆了不少车迷心目中的传统排行榜——

  需要说明的是,原本被十分看好的F430、R8、兰博基尼等在比赛前夕都因各种原因临时退出。之前它们在纽伯格林等地也算叱咤风云,车迷中的口碑更是了得,但真正在速度层面的成绩和保时捷911、CTS-V相比其实也没有特别优势,特别是考验爆发力的400米加速赛,或许这是这些身价不菲车型临时退赛的重要原因。而赛前就用专车运抵赛道,并有专人全面检测的CTS-V果然有备而来,气势上已经压倒对手,其测试下来诞生了全场唯一的“12秒”成绩,这更是继上海F1赛道创下2分32秒80最快圈速之后的又一个征服性的标杆成绩,而2008年的一次公开测试中,CTS-V 400米竞速成绩为12秒5。

  对于PK结果,现场工作人员就表示,“这个结果其实不难理解。CTS-V是新兴的高性能豪车代表,其强大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带来556匹马力和747牛的扭矩,12秒左右跑400米加速没有问题,更何况其0-60英里的加速是3.9秒,在AMG、M等对手圈子里已属高手,战胜保时捷、捷豹、玛莎拉蒂完全不算惊喜!唯一遗憾的是兰博基尼和法拉利的退赛,说实话,CTS-V战胜他们应该没有太大难度,但还是很想看到他们的实测成绩!希望下一次PK他们不会退出!”

  成绩出来的当时就有凯迪拉克铁杆车迷为PK结果欢呼雀跃:“CTS-V成功秒杀对手就是使命的达成!从第一代CTS-V诞生就开始关注凯迪拉克的变化,才短短几年,已经相当强大,这次豪门之战中CTS-V再露头角,真是痛快!不负纽堡新王者的威名!”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