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节油大使 新浪试驾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8:39   新浪试车 字号:
节油大使 新浪试驾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
节油大使 新浪试驾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

点击查看:实拍图资料图参数配置视频集

  在全球掀起节约能源的热潮下,汽车领域更是众矢之的,人类对汽车的依赖和汽车对汽油的需求都是对能源的巨大考验,同时也把节油和寻求替代能源这个科研话题摆在眼前。混合动力技术是现在应用比较广泛的技术,在轿车领域,丰田Prius、本田Civic都已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车型。在SUV市场,雷克萨斯先后推出了LS600Lh以及RX400h车型。在2009上海车展现场,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又一款重要绿色产品,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正式引入中国,售价为136万元。这也是全球首款双模油电混合动力全尺寸豪华SUV。近日,笔者在北京试驾了这款凯雷德Hybrid车型。

  有人会说,能花钱买个100万的SUV,谁还会在乎这区区的几十个的油耗,你要是有这个观点您就落伍了,花钱并不只是买的奢华、买的享受,同样我们也买的是先进技术,先进的理念,先进的产品。在节约能源和环保的大势所趋下,节油绝对是个硬道理,同样,我们为什么要为不必要的浪费埋单呢。在文章后面我们会详细解读一下这款凯雷德应用的双模混合动力技术和他是如何实现节油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