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凯迪拉克V Day尊驾营3月12日26城重装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1: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凯迪拉克VDay尊驾营3月12日26城重装上阵

凯迪拉克V Day极致动力尊驾营重装上阵

  2009年“凯迪拉克 V Day 极致动力尊驾营”在短短半年间席卷全国,成为了各地车迷争相讨论的城中热事。为沿袭这一“V”旋风,凯迪拉克品牌将自2010年3月12日起,于全国26座城市展开新一轮极致动力尊驾营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亲身体验凯迪拉克品牌的极致动力科技和尊崇服务,释放属于自己的V Day激情!即日起,消费者可前往或致电活动举办城市的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或者登录活动官方网站: http://www.cadillac.com.cn/zunjiaying 报名参加。

  此次“凯迪拉克 V Day 极致动力尊驾营”活动将分为三线同时启动。从A线的昆明到C线的上海,从C线的广州到B线的大连,尊驾营的足迹跨越华东、华北、华南、西南各区,将在全国范围内引发一场极致动力风潮。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尊驾营武汉站、苏州站和上海站于3月12日同期首发,届时广大消费者可近距离体验凯迪拉克极致动力科技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和专属服务尊崇礼遇,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V Day。

  继承去年凯迪拉克V Day极致动力尊驾营势不可挡的澎湃动力,2010年“凯迪拉克 V Day 极致动力尊驾营”活动全面升级,内容更加精彩纷呈。与09年相比,“看、品、听、闻、触”的五感联动部分增加了更多音响和发动机的音效真实还原项目,更为精致的品牌历史体验区以及极为优雅舒适的环境布置,使消费者得以直观地感受到凯迪拉克品牌超凡的魅力及尊贵与风范。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还将亲身感受到凯迪拉克三大主力车型演绎的升级版“极致动力”:搭载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的全新一代SRX、新赛威SLS,以及2010款CTS同台亮相,充分展现“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产品科技优势,同时也让消费者能更加酣畅淋漓地享受卓然的驾控体验。

  除此之外,尊驾营活动仍保留了专业教练一对一的指导方式,并新增OnStar体验区,在专业人员细致讲解后,消费者可以零距离接触全球领先科技的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悉数领略OnStar系统极具人性化的贴心服务;另外,凯迪拉克更与跨界高端品牌强强携手,带给消费者更多专属尊享服务,更完美的尊享礼遇。

  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表示:“‘凯迪拉克 V Day 极致动力尊驾营’活动在2009年取得了极大地成功,历时半年,累计到场4,000余人,所到之处好评如潮。随着凯迪拉克SIDI全系车型产品线的完善,消费者对凯迪拉克品牌的喜好度也越来越高,凯迪拉克单月销量在今年1月再创新高,取得环比增长130%,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67%的好成绩,1-2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达219.5%。我们也将借助此次全新升级的尊驾营活动,用绿色动力、前沿科技和尊崇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完美的体验空间,更让每一位现场来宾都亲身感受凯迪拉克V旋风不可阻挡的激情与动力!”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迪拉克CTS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