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莞车市一周优惠信息汇总 CTS让利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8: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1.从东莞龙华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现购买英菲尼迪M35全系车型可获5000元的现金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经销商,或可争取更多优惠项目或更大优惠幅度。

  2.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凡在2010年2月28日前,购买大众进口汽车新甲壳虫的消费者将获赠全额购置税。

  3.寮步国际汽车城志诚车行凯迪拉克推出火红团年倾情回馈活动,特别针对CTS各排量精英型推出返现套餐,凡购买CTS2.8L豪华纪念款,均可获得4万元现金优惠,原价41.8万元的CTS,现价只需37.8万元即可获得。上述活动截至本月28日。

  4.东莞南菱将在进口三菱车型中实施“虎虎生风,豪礼迎春”的抽奖活动。活动于2月1日~2月28日举行,只要在以上期间内到东莞南菱购买任何进口三菱车型的客户,即有机会赢取尼康D5000高级数码单反相机(价值5000元)。

  5.记者从志诚雪佛兰了解到,该店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特在本月27日、28日举办活动。凡到店有礼,美味汤圆献给您;现场推出限量版“元宵特价车”,先订先得;猜灯谜赢取精美礼品;订购新赛欧,即送“原厂精美座套”;限量10辆科鲁兹现车可供抢购。

  (文/记者钟宏连)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迪拉克CTS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