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一代SRX成就“最抢手中型豪华SUV”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8:23  新浪汽车综合

  “目前红色、蓝色订单积压比较多,其实银色也相当不错”、“您春节前提车的愿望恐怕没法实现,实在抱歉……我们这里目前正在积极组织车源,会努力帮您尽快提到新车……”、“这款车目前展厅有样车,您可以随时来品鉴”……这是凯迪拉克一位销售人员在几分钟内和客户交谈的内容,而这样的情形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全新一代SRX自从发布价格以来,每天的订单数让我们应接不暇,现在每天都接到客户的咨询不计其数,店里也是前所未有的热闹!”这位凯迪拉克经销商兴奋的表示。

  凯迪拉克家族的新车从08年CTS上市以来,一款比一款热销,SRX无疑已成成为当下“最抢手中型豪华SUV”的标杆车型,原因到底何在?

  原因之一:时尚个性外观加上靓丽颜色搭配

  外观成为全新一代SRX抢手的第一要素。目前豪华SUV的年轻化趋势很明显,而将豪华和年轻、动感和时尚相得益彰的非凯迪拉克莫属了,其家族风貌在近几年间的变化让所有人耳目一新,全新一代SRX无疑是其最新代表作。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有着个性十足,锋芒毕露的新潮外表,继承家族特色的钻石切割式外表让全新一代SRX拥有硬朗轮廓,相当具有视觉冲击力,与其豪华SUV的定位非常符合,豪华中充满运动元素,而动感中又处处显示奢华的血统,这也的确满足了豪华SUV消费人群对外观品味的追求。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SRX的主打颜色是靓丽的加勒比海蓝色,这与奔驰、宝马等许多豪华品牌的SUV车型所主打的深色或者银灰色不同,海蓝色更显现出了凯迪拉克奢华而且时尚的一面,不失活力却又非常高贵。此外,时尚的红色也是女性消费者追捧的颜色,新一代SRX采用的红色质感极强,尤其是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下充满激情(配置 口碑)和魅力,这款红色SRX车型也是著名歌唱家李秀英女士所选。

  原因之二:SIDI高效动力加上强大四驱系统

  强大的动力和驱动系统让SRX真正经得住行家的挑剔。在豪华SUV日益成为城市中轿车的翻版趋势下,凯迪拉克坚守能带来越野乐趣的豪华车的设计初衷,让全新一代SRX即使面对越野路况也应对自如。

  让全新一代SRX如此自信的原因是其采用了代表当今动力科技最先进技术的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SIDI发动机不但显著提高了功率和扭矩,更因为采用了分层燃烧和匀质燃烧的双模式设计使得燃油消耗大大降低。在动力输出上,同排量车型中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能出其右的,在燃油消耗上,SIDI发动机又彻底颠覆美国车在消费者心中油耗偏大的印象。目前,行业内只有奥迪的FSI发动机与SIDI使用的是相类似的技术,但是由于FSI无法象SIDI引擎那样完全适应中国的汽油品质,而被迫去掉了分层燃烧模式。相比之下,凯迪拉克的SIDI发动机可靠性更高,更稳定。

  作为一款SUV,没有强大的四驱系统是不行的。全新一代SRX匹配了e-AWD智能全驱系统,具备了应对一般道路行驶、高速超车、恶劣路况等不同环境的能力,其5种驱动模式在同类车型中独树一帜,甚至可以将所有动力都集中到四轮中的某一个轮子上,困境中依旧可以靠一个轮子的驱动力脱险。

  原因之三:人性化设计加上高科技豪华娱乐系统

  人性化的细节反映对人的态度,全新一代SRX做到了极致。对驾车者甚至车上每个位置的乘客,凯迪拉克的设计师都做了充分的换位思考,力求为车上每一个人带来极致的愉快体验,而对于非常重视家庭的车主们来说,全新一代SRX无疑于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忠实伙伴。

  全新一代SRX的人性化设计细节非常丰富。比如与其它品牌SUV相比,SRX采用了遥控可调整高度的电动行李厢门,设计在驾驶座车门上的开关可以控制行李厢门的开启角度以适应不同身高的车主,这个细节让许多女性消费者感动。另外,为保证绝对安全,电动关闭的行李厢门具有防夹功能,遇到阻力时会自动停止关门。在SRX上,双层设计的储物空间可以轻松容纳各种不同的物品,让旅途充满乐趣,同时,行李舱也创新运用了U-Rail系统,能轻松固定不同形状的物品。

  深知驾驶、乘坐过程就应该是一种奢华体验的凯迪拉克设计师在营造惬意轻松的车内环境时也考虑非常周到。除了分区控制的智能空调系统,带有三块屏幕的“车内剧院”和BOSE这样的专业大牌为SRX度身订制的一套扬声器让每一个成员都能在车上享受剧院的效果;而新潮的潮人们的各种音乐载体,iPod等等都能在SRX上找到自己的位置!至于为车内带来通透光线的同级别最大的全景天窗,SRX也采用了特殊的材质,让阳光洒进来的时候,紫外线却被拒之车外,只有温馨浪漫,没有伤害。

  其实,全新一代SRX的设计是高科技为人服务理念的产物,以用车人的体验和感官为出发点,从视觉到触觉、听觉都成为享受,这款凯迪拉克新车做的确实非常棒,而且合适的价格也让SRX的魅力凸现,因此获得让人惊喜的数千张订单、至今保持热销状态也就丝毫不奇怪了。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