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前新SRX订单爆棚 加价6万仍无车可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4:45  新浪汽车综合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自2009年10月上市以来持续获得近乎火爆的市场反应,特别是近期临近春节,全国各城市不约而同均出现一车难求的局面,不少为了节前能开上新车的消费者甚至不惜加重金要求提现车,但由于车源紧张,一些主动加价的消费者也难以遂愿。

  笔者从北京、江苏、广东等地的凯迪拉克4S店获悉,临近春节,全新一代SRX的销售较之上市初期的火爆有增无减,不少城市已经出现了主动加价提车的情况,许多车主为了能赶在春节前提到爱车,比指导价多出5-6万元的也不在少数,但由于现车严重紧缺,即使加价也无法如愿在春节前提到车。

  有关人士分析全新一代SRX上市以来火爆不减的原因时称,该车型具备两项同类车型的行业第一:它所搭载的SIDI 3.0L智能直喷发动机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真正采用均质燃烧和分层燃烧模式的先进缸内直喷发动机,在升功率、升扭矩、低油耗、低排放等关键数据上相比同类车型优势明显;另一项第一是,全新一代SRX配备了e-AWD全新智能5模式驱动系统,配备了电子防滑差速器eLSD,这一系统不仅能够有效地从前到后传递扭力,还可以沿后轴进行扭力分配,能提供前驱、后驱、四驱、侧驱甚至独轮驱动等五种模式,智能满足不同路况的需求,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和安全,全新一代SRX因此成为目前同类车型中唯一可以实现0~100%动力分配的豪华SUV。加上SRX运动时尚的个性外观和豪华舒适的内部体验,凯迪拉克这款运动型豪华SUV在春节前销售如此火爆也就不足为奇了。

  据悉,全新一代SRX依照凯迪拉克家族的服务标准,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以先到者为准),新车一般在5000公里时做首保,并赠送四次免费保养服务。日常保养周期5000公里,一次常规小保养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2200元左右,相比同类车型,凯迪拉克车型的维护价格更为厚道。

  另据了解,在不少城市,经销商联合上汽通用金融公司,可以为购买全新一代SRX的车主提供最长达10年且零首付的按揭购车服务,但审核批准门槛相当高。目前所有的经销商都可以为车主提供1-5年的按揭购车服务,最高贷款额度为车身价的70%,以最热销的全新一代SRX 3.0豪华型为例,如果车主按照3年期按揭购车,月还贷额约为11000元。

  我们了解到,有关方面正在积极组织定单的消化,详细购车情况可向当地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具体了解。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